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微軟針對雲端支付推出Azure Payment HSM加密金鑰服務

摘要: Azure Payment HSM是一個裸機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可在Azure中的即時支付交易提供加密金鑰操作


images/2022-02-04_135903.png

▲圖片標題(來源:ithome)

針對金融機構雲端支付的需求,微軟推出支付專用的加密金鑰操作服務Azure Payment HSM,該服務達到PCI(Payment Card Industry)組織對於安全性、法遵、延遲和效能的要求,可直接連接到用戶的虛擬網路,並且提供多種訂閱選項,支援各種使用案例。

不少金融機構逐漸將支付應用搬遷上雲,微軟提到,這需要企業從原本傳統的本地應用程式,和硬體安全模組(Hardware Security Modules,HSM),搬遷至無法直接控制的雲端基礎設施,而這通常也代表著訂閱服務,企業無法擁有實體裝置和軟體。

微軟提到,雲端服務存在一些優勢,除了企業可以提高採用效率之外,對於雲端原生企業來說,原本就沒有本地端硬體設施,採用雲端優先的解決方案,是基本的業務模式。基於雲端的支付基礎設施,能夠降低IT複雜性、簡化法遵問題,並且還能隨著業務成長,快速擴展其解決方案。

然而雲端HSM解決方案存在待解決的挑戰也不少,微軟列舉像是共同責任問題,企業需要清楚可被接受的損失有哪些?而應用程式和HSM之間,又該如何實現高效能低延遲連接性?以及雲端的安全和法遵程度,能否滿足當前的嚴格要求?

微軟所發布的最新Azure Payment HSM服務,目標是滿足金融機構對於HSM服務的各項要求。Azure Payment HSM使用Thales payShield 10K支付HSM提供裸機服務,在Azure雲端中對即時支付交易提供加密金鑰操作。微軟提到,Azure Payment HSM滿足PCI對安全性、法遵、延遲和效能的要求,針對服務供應商和金融機構所開發,能支援組織的數位轉型和公用雲採用策略。

Azure Payment HSM被配置於用戶的虛擬網路之中,僅受用戶管理控制,並且可進行高可用性配置,該服務用戶透過Thales payShield Manager對HSM進行遠端存取,有多項訂閱選項,用戶可根據效能和多種應用需求選擇,而且當用戶業務成長也能夠快速升級,Azure Payment HSM最高可提供達2,500 CPS的效能。

轉貼自: iThom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