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IT課程]波士頓動力CEO等10位明星講師,涵蓋AGI、深度學習等11大課程

 

摘要: 11節 麻省理工學院 的通用人工智慧課程。講師陣容超豪華:谷歌技術總監Kurzweil、特斯拉AI總監Andrej Karpathy、波士頓動力CEO Marc Raibert、OpenAI的聯合創始人Ilya Sutskever等。課程內容包括:通用人工智慧、計算認識科學、認知建模、深度學習等。文中附有課程講義下載和課程視頻地址。


圖名

 

今天,有一位叫做Randy Olson的賓夕法尼亞大學資深數據科學家和AI研究員在推特上表達了對麻省理工學院學生的羨慕與嫉妒:

「天哪,看看MIT通用人工智慧課程的豪華嘉賓講師陣容。能聽這些課程的學生也太幸運了吧!」

 

在Reddit上,網友也在熱烈討論,還在各種求課程視頻。

這門課備受矚目的原因是因為講師陣容超豪華,內容超乾貨。

課程大綱

這門課採用工程學方法來探索建立類人智能的潛在研究路徑。

課程將介紹以下內容:目前學界對計算智能的理解;以及從深度學習、強化學習、計算神經科學、機器人學、認知建模、心理學等學科中獲得見解以達到強人工智慧的方法。

 

其他課程主題將包括人工智慧安全和道德。項目將嘗試建立關於state-of-the-art機器學習方法局限性的直覺(intuition),以及如何克服這些局限性。

 

課程還包括幾個嘉賓講座。

課程安排及講師陣容

第一講:《通用人工智慧》

講師:Lex Fridman

Lex Fridman是麻省理工學院的博士后,致力於在半自主車輛、駕駛員狀態感知、場景感知、運動控制和規劃方面的深度學習。

講義: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_A9Js2nM&feature=youtu.be

嘉賓講座1: 《計算認識科學》

講師:Josh Tenenbaum

Josh Tenenbaum是麻省理工學院腦和認知科學系教授。

嘉賓講座2: 《如何創造一個大腦

講師:Ray Kurzweil

Ray Kurzweil是谷歌技術總監。

嘉賓講座3: 《情緒創造》

講師:Lisa Feldman Barrett

Lisa Feldman Barrett是美國東北大學心理學教授,曾因對大腦情緒的開創性研究獲獎。

嘉賓講座4: 《認知建模》

講師:Nate Derbinsky

Nate Derbinsky是美國東北大學副教授,研究興趣包括人工智慧,優化,機器學習和資料庫系統。

嘉賓講座5: 《深度學習》

講師:Andrej Karpathy

Andrej Karpathy是特斯拉人工智慧總監。

嘉賓講座6: 《基於知識的編程

講師:Stephen Wolfram

Stephen Wolfram是Mathematica,Wolfram | Alpha和Wolfram語言的創建者,也是Wolfram Research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嘉賓講座7: 《人工智慧安全性和自主武器系統》

講師:Richard Moyes

Richard Moyes是NGO Article 36的共同創始人。他是制定「2017年禁止核武器條約」的首席戰略家。他對DeepMind潛在風險進行研究和分析。

嘉賓講座8: 《機器人學》

講師:Marc Raibert

Marc Raibert是波士頓動力CEO

嘉賓講座9: 《深度強化學習》

講師:Ilya Sutskever

Ilya Sutskever是OpenAI的聯合創始人

第二講:《以人為本的人工智慧》

講師:Lex Fridman

講義:

課程相關訊息  https://agi.mit.edu

 

轉貼自: 新智元、MIT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