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馬斯克就是狂!透露將大腦資料上傳雲端與虛擬的「自己」交談

 


images/20220723_1_1.png

▲圖片來源:數位時代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回應狗狗幣 (Dogecoin)共同創造者Billy Markus說法,表示自己已經將大腦資料上傳到雲端,並且與虛擬的「自己」進行交談。

在此之前,Elon Musk曾透露可透過其創辦的腦神經科技公司Neuralink技術,將個人大腦資料以數位化形式紀錄,甚至也能將思考轉化成數位操作指令,藉此讓電腦設備輸入文字,或是執行特定功能。

而在向Billy Markus回應說法中,Elon Musk表示已經將個人大腦資料上傳至雲端,同時也透露已經與虛擬的「自己」進行交談。不過,Elon Musk並未說明進一步交談互動等細節。

Neuralink打造腦晶片的用意,主要是希望能更深入了解大腦,進而能知曉因先天缺陷,或是後天傷害影響,造成大腦受損的問題解決方式,例如協助因腦部受損影響肢體行動能力,甚至影響語言表達或記憶的病況。

此外,Elon Musk也強調此項晶片也能應用在脊椎神經修護,藉此協助因脊椎神經元受損的患者恢復行動能力,甚至未來更能實現人與人之間直接透過腦晶片「溝通」,而非透過說話、寫字等溝通模式,而Neuralink發展願景更希望讓人腦能與人工智慧結合,藉此讓人腦能藉由數位化「升級」,甚至可以備份記憶,並且像電影般將記憶移轉到其他載具,例如全新軀體或機器人。

轉貼自: 數位時代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