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Hadoop迎來3.x時代,昔日大數據霸主如何應對雲計算的挑戰?

摘要: Scalability 指是指Hadoop的分佈式文件系統HDFS仍然有提高擴展性的需求和空間,會詳細.. Cloud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向,雲上的對象存儲甚至有取代 HDFS成為雲端大數據儲存所以趨勢,所以HDFS如......

 


存儲的三個演進方向

演進最主要是向三個方向演進:Scalability、Cloud、Machine Learning。

Scalability指是指Hadoop的分佈式文件系統HDFS仍然有提高擴展性的需求和空間,會詳細.. Cloud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向,存儲甚至有取代HDFS成為雲端大數據儲存趨勢,所以HDFS如何與雲端對象存儲配合是一個重要的趨勢。另一方面,隨著機器學習AI興起,從數據存儲,角度來看傳統大數據的存儲方式很不一樣,比如FS的數據碎片會很多,這對HDFS帶來了很多新場景和新挑戰。

擴展性增強

先看Scalability的問題,我們先來回顧HDFS的架構。

...

詳見全文: 鍊數成金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