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AI計算藏驚人“黑洞”:15萬美元多跑0.1分,大型AI研究被批無視能耗成本

摘要: 越來越強大的AI模型正在改變這個世界。但這背後便宜。近日,著名的AI研究機構AI研究所(AI2)發布一份新的的立場文件,呼籲評估在評估AI研究時應該更加重視能效,在開發,訓...

 


越來越強大的AI模型正在改變這個世界。但這背後的成本並不便宜。

近日,著名的AI研究機構艾倫AI研究所(AI2)發布了一份新的立場文件,呼籲業內在評估AI研究時應該更加重視能效訓練和運行模型時,與速度,準確性等指標一併列出“成本標籤”。AI2首席執行官Oren Etzioni表示,時代正在發生變化,“能源密集型”的AI研究產生的碳排放愈發令人擔憂。

但是不是需要一個深度學習效率評估標準來扭轉方向仍待討論,但AI2的這次呼籲並不是個例。

...

詳見全文: 鍊數成金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