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金正恩終極目標: 2020年擁核經濟強國

摘要: 韓國期待朝鮮領袖金正恩訪問首爾以及美國總統特朗普醞釀與金正恩二度首腦會談之際,韓國數據、文本、系統動力和心理多領域學者聯合研究,得出朝鮮領袖金正恩有在朝鮮建立強大核武器以及經濟體制的雄心壯志,並警告朝鮮或不可能棄核。

 

據朝鮮日報報道,金正恩的最終目標是2020年成為擁核經濟強國。韓國專家利用人工智能(AI)程序對朝鮮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的發言和周邊情況等進行分析後,得出了他不會放棄“核與經濟並進”,以2020年實現擁核國地位為目標的結果。

據韓國檀國大學政策科學研究所和社團法人SAND研究所、世宗經營諮詢的研究團隊近期利用“文本挖掘”手法和“系統動力學”理論,聯合分析了金正恩的“核戰略”。

文本挖掘是利用AI在大數據中對核心詞彙的出現頻度和意義等進行分析的手法,曾被應用於預測2016年美國大選時特朗普的當選。系統動力學理論是把握事件之間動態關係並實現視覺化的理論。

報道說,研究團隊對金正恩2013年3月“核與經濟並進路線”講話稿和2016年5月“勞動黨第七次大會報告書”、去年4月在勞動黨全體大會上發表的新“經濟發展路線”等進行了分析,結果表明金正恩的“無核化”意願相當低。關於“核”的發言中,表達“核開發”意志的“核武力與核武器”等詞彙的使用頻度明顯高於關於“無核化”的詞彙。

...

Full Text: 法廣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