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劍橋討論人工智慧的利弊!AI全程參與為自己辯論,還獲勝了

摘要: 有位香港大亨是Samathur Li(李建勤),他的父親是Shaftesbury Plc(一家英國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的主要投資者,Shaftesbury Plc擁有倫敦唐人街、柯芬園和卡納比街的大部分物業。他最近控告銷售人員是Raffaele Costa,他主要為投資管理公司英仕曼集團(Man Group Plc)和旗下全資子公司GLG Partners Inc銷售投資基金工作。控告的理由是Raffaele Costa宣稱利用AI操盤的機器人投資可以賺大錢,結果害他賠錢。

 


11月21日,劍橋聯合會(Cambridge Union)也舉辦了一場辯論賽,論題是「AI是否會帶來更大的弊端」。有趣的是,這場涉及AI的辯論中,真的有人工智慧參與其中!辯論者中有一個辯論機器人(Project Debater)。

 


 

兩個辯論隊分別由一名教授和一名辯論專家組成,還有AI輔助。其中一位辯論專家Sharmila Parmanand表示,「我真的很好奇,也很興奮能和機器人一起辯論。」

IBM研究人員將他們的「民眾觀點採集」(Speech by Crowd)技術應用到Project Debater的AI系統上,讓它在賽前根據人們提交的1100多份觀點進行分析。

這些詞語或短句不超過36個單詞,其中有對AI表示支持的,也有反對的。然後,AI根據這些主要觀點組成連貫的敘述,以完成辯論。

......

詳見全文: T客邦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