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養精蓄銳再戰?Binance「十萬美元比特幣合約」巨鯨若再出手,市場如何應對

摘要: 又一個幣圈的瘋狂日常。8 月 2 日中午時間,幣安將於 9 月 25 日交割的比特幣合約發生了一瞬間的爆衝-價格飆升至 100,000 美元,引起社群激烈討論。這個多次下單的用戶用意為何?是否可能有下一次的「調皮惡作劇」?有待幣安進一步調查釐清。

 

 

8月 2 日,全球排名前幾的幣安交易所發生了一項奇景-9 月 25 日交割的比特幣期貨價格,一瞬間飆漲至 100,000 美元並迅速回落,引人注目的長長上影線引起幣圈一片譁然。隨後幣安 CEO 趙長鵬在推特上證實了此事件的發生,幣安也在當天傍晚發出了相關的正式聲明。這個調皮的用戶,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加密貨幣的另一天。 我們確實有價格保護措施,但是用戶的算法不斷進化並發送了多個訂單來讓交易價達到 100,000 美元。我們可能需要對此圖表進行一些調整,以便更真實地反映趨勢。 由於幣安合約平台採用「標記價格」機制來對應平倉和未實現盈虧,所以在這極端價格下,並未有任何用戶因此而爆倉。 由於此極端價格可能會影響用戶正常使用 K 線,在綜合評估後,幣安將於 2020 年 8 月 2 日 20:00(香港時間) 在頁面上刪除該 K 線。

事件動機

如動區先前所述,根據 AMB Crypto 報導,認為這很可能就是自動交易機器人或演算法出錯,同時指出這根 K 棒並沒有觸發自動減倉系統;Trustnode 則表示,在幣安全面徹查案發經過前,駭客攻擊也是一個可能:若能在價格攀升至頂點時立即做空,將瞬間獲得一大筆數量驚人的盈利。 許多分析人士認為,如果此類事件發生在聲望、交易量都遠遠比不上 Binance 的其他交易所,將會產生災難性的結果。其中《加密貨幣交易者》(The Crypto Trader) 的作者格倫.古德曼評論: 像這樣的瘋狂價格飆升是交易員最糟糕的噩夢。值得慶幸的是,Binance的系統可確保沒有人的帳戶被清算,但在類似情況下,並非所有交易所都能對此負責。 這是對所有交易者的警鐘,你需要確保你使用值得信任的交易所進行交易,這還及時提醒我們,當您交易諸如比特幣期貨這樣的衍生品時,只需要一隻大鯨魚就可以圍住所有小魚並清算帳目。

......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