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盤點:以太坊 2020 年底前這 5 件重要動態,能否帶來大驚喜?

摘要: 如果說波卡、Dfinity、Filecoin 這些可以稱之為鴿王三劍客的話。加上 ETH 2.0 就可以湊成鴿王四大金剛了。幾乎可以肯定的是, ETH 2.0 要比計劃的,或者比你想像的晚很多。所以要是 12 月初大家還是沒有看到 ETH 2.0 的創世的話……就敬請期待 2021 年吧。本文由專欄作者 白話區塊鏈 撰稿,不代表動區立場。

 

 

最近的圈內,雖然說幣價波瀾不驚,但熱點一直沒有斷過: 幣安打新出現了史上最短間隔,上一個剛剛結束,新一期接著跟上了;

鴿王 Filecoin 終於上線; ZEC 下個月將會第一次減產;

大概率年底 KSM 平行鏈拍賣,明年初 DOT 平行鏈拍賣;

傳說中的 Dfinity 不出意外年底也要上線了…………

然而比拼持久力,還是當屬公鏈界的第一把交椅 —— ETH , ETH 可以關注的東西就沒有間斷過,而且不得不承認,整個圈子最為高端的「科研」力量,基本全部聚焦於 ETH 之上。

以下,是關於 ETH ,至少年底之前,你應該了解的幾個動態。

 

01 ETH 信託基金通過

10 月 12 日,加密貨幣資產管理公司 Grayscale Investments 之前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註冊申請已通過,Grayscale 的以太坊信託基金作為除去灰度比特幣信託外,首個獲得申報公司地位的數位貨幣投資工具。 簡單來說, ETH 成了繼比特幣之後,第二個可以讓機構和散戶以「非常合規」的形式買入持有的數位貨幣,大利好無需懷疑。 然而這畢竟只是獲批,還沒有真金實銀的買入,所以對於市場和幣價的影響,可能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大。但作為中遠期來講,無疑是讓所有 ETH 的投資人都吃了一個「定心丸」。 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 Grayscale 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有關旗下以太坊信託文件中,有提到說 ETH 1.0 向 ETH 2.0 過渡存在潛在風險,可能會對以太坊價格和 Grayscale 股票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因為以太坊若未能正確地實現過渡更改,可能會導致臨時或永久性分叉,這可能會產生負面影響。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