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PayPal|進場加密貨幣的支付王者,會支持「數位人民幣 DCEP」嗎?

摘要: PayPal 終於算是邁出了第一步,本週三從紐約州金融服務部獲得了第一個有條件的加密貨幣許可證。此舉也給加密市場帶來了一個強心劑。從 2014 年與加密公司集成,允許用戶使用 BTC 網購支付,到如今通過 PayPal 錢包直接進行交易。歷經 6 年,PayPal 終於開啟了自己的加密貨幣服務。

 


paypal

▲圖片標題(來源:動區)

22 年、2,500 億美元市值、業務遍布全球超 200 個國家及地區、坐擁近 2.5 億日活躍用戶、2,600 萬個商戶,這幾個標籤勾畫出了 PayPal 這家幾乎無人不知的企業。

而這個全球領先的支付巨頭,用一條公告引爆了幣圈。

10 月 21 日,PayPal 官方表示,將允許用戶使用 PayPal 帳戶交易比特幣等加密貨幣。這官方在推特上置頂了這條公告,向推特 66 萬粉絲宣告了這項最新服務。

PayPal 從紐約州金融服務部獲得了第一個有條件的加密貨幣許可證,通過 Paxos Trust Company,PayPal 用戶可以通過錢包直接購買 BTC 、 ETH、BCH 和 LTC 等當下最主流的加密貨幣。

從 2014 年與加密公司進行集成,允許用戶使用 BTC 作為網購支付方式,到如今通過 PayPal 錢包直接進行加密貨幣交易。歷經 6 年,PayPal 終於開啟了自己的加密貨幣服務。

PayPal 的加密之路

1998 年 12 月,Peter Thiel 聯合 4 位夥伴,共同創建了這家後來影響全球的支付巨頭。

Peter 本人後來也被看作矽谷最頂級的風險投資人之一,除了 PayPal,他還曾在 2004 年拿下了 Facebook 10% 的股份,比特大陸、EOS 這些幣圈頂級企業與項目也在他的 portfolio 中。

相比於傳統的郵寄支票或者匯款,讓用戶使用電子郵件來標識身份的 PayPal 大放異彩,這種新的資金轉移方式迅速在市場中普及。

詳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