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中國|習近平拉響的「全民區塊鏈運動」已屆一週年,這一年都改變了什麼?

摘要: 中國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 2019 年 10 月 24 日時發表談話,強調要把「區塊鏈作為核心技術自主創新」的重要突破口,區塊鏈產業就開始了「忙碌」的一年。時隔一年,區塊鏈在中國究竟發展的如何?與彼時的預期相比,現實又有哪些不同?作為區塊鏈產業觀察者,帶著這些疑問,筆者與多位區塊鏈企業創辦人及業內專家展開了深度對話。本文由專欄作者 01 binary 撰稿,不代表動區立場。

 

 

未 來一年,資本市場一定是區塊鏈的天下。這是習近平 1024 講話後一位區塊鏈從業者對產業做出的預判,也透露著彼時眾多區塊鏈從業者關於未來的美好願景。 時隔一年,區塊鏈在中國究竟發展的如何?與彼時的預期相比,現實又有哪些不同?作為區塊鏈產業觀察者,帶著這些疑問,筆者與中國多位區塊鏈企業創辦人及業內專家展開了深度對話。

 

區塊鏈一年:「忙碌」的365天

2019 年 10 月 24 日,對中國的區塊鏈從業者而言,可能是至關重要的一天。 這一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區塊鏈技術發展現狀和趨勢進行第十八次集體學習。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主持學習時強調,區塊鏈技術的集成應用在新的技術革新和產業變革中起著重要作用。 我們要把區塊鏈作為核心技術自主創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確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著力攻克一批關鍵核心技術,加快推動區塊鏈技術和產業創新發展。 習總書記的講話,讓當時原本由於市場行情沉寂已久的區塊鏈產業歡呼雀躍。 人民日報的頭版頭條、新聞聯播將近 6 分鐘的專題播報、以及各大主流媒體的爭相報導,都使區塊鏈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度。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