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躲避世界警察|瑞波 Ripple 總部即將撤離美國!SBI 透露:日本是最佳首選國家

摘要: 瑞波公司(Ripple)共同創辦人暨執行主席拉爾森(Chris Larsen)先前公開表示,因美國聯邦政府對區塊鏈和加密貨幣重重敵意,考慮將總部從舊金山移至海外,日本與新加坡將是首選國家。而瑞波董事會成員北尾吉孝近期則透露,日本是瑞波最有希望落腳的國家之一。

 

 

美國金融監管機構向來對加密貨幣採取強硬態度,尤其是美國證券委員會(SEC)日漸明顯的敵意,讓全球市值排名第三加密貨幣 – 瑞波幣(XPP)發行商瑞波公司(Ripple)心力交瘁。 創辦人暨執行主席拉爾森(Chris Larsen)日前曾宣布,瑞波正在考慮將總部從舊金山遷移至海外,英國、新加坡、日本等國家都是可能的地點。 如今看來,日本極有可能成為這間舊金山新創公司的目的地。日本金融巨頭 SBI 集團執行長,同時也是瑞波董事會成員的北尾吉孝(Yoshitaka Kitao),在 10 月 28 日 SBI 財務新聞發表會上表示,若瑞波公司下定決心遷離美國,日本將會是其最佳首選。

 

瑞波與 SBI 多年戰略關係,讓日本成首選國家

SBI 與瑞波自 2016 年即展開合作,共同成立合資企業 – SBI Ripple Asia,深入研究如何利用 Ripple 區塊鏈進行外匯和銀行間的資金轉帳。 SBI 集團執行長北尾吉孝也於隔年 5 月加入了瑞波董事會。 瑞波也曾多次讚賞日本對於加密產業的扶植,執行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10 月 22 日就曾向彭博社(Bloomberg)透露,瑞波將以日本和新加坡為首選的遷移國家。 其中,加林豪斯特別讚許日本政府,為加密貨幣產打造了非常健康的發展環境,讓多家交易所得以在監管制度下適性成長。加林豪斯也強調了瑞波公司已和 SBI 集團就遷移事宜做出密切討論。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