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鯨魚大翻身!第四大比特幣地址轉出「近10億美元BTC」,駭客花兩年都無法攻破

摘要: 全球第四大比特幣(BTC)地址 1HQ3Go3ggs8pFnXuHVHRytPCq5fGG8Hbhx 剛剛發送了一筆將近 10 億美元的比特幣交易。根據美媒《Vice》9 月報導,1HQ3Go 地址早已被活躍在 RaidForums 論壇的駭客們盯上,比特幣外洩私鑰數據庫 All Private Keys 先前也曾將該地址收錄進販售名單。

 

 

鏈上數據顯示,比特幣地址 1HQ3Go 於今日凌晨 5:33、區塊高度 655283 時,發送了一筆約 69,369.166 枚比特幣的鉅額交易,以 CoinMarketCap 現價 13,750 美元左右計算,該筆交易金額高達逾 9.5 億美元。 根據 BitInfoCharts 排行榜紀錄,比特幣地址 1HQ3Go 在發送該筆交易前,為全球第四大的比特幣地址。Blockchain.com 數據顯示,該地址自 2013 年 4 月開始交易以來,累積收到約 208,210.47 枚比特幣,而現在皆已全數轉出。 據了解,此次 1HQ3Go 地址轉出的 69,369 枚比特幣,是自 2015 年 4 月前轉入後就再沒移動過的,當時比特幣幣價僅 200 美元左右。而由於該時間點是在比特幣區塊鏈(Bitcoin)分叉出比特幣現金(BCH)以前,故該地址還得到了 69,370 枚 BCH,現價約等於 1,680 萬美元。

 

保險起見?

值得注意的是,通常規模如此龐大的交易活動就如同是在對市場發出警訊,提醒投資人要提防砸盤風險。但是,這次的狀況卻有些不同,除了第一點 1HQ3Go 地址的轉出資金並沒有流入交易所,其次是該地址早已傳出被駭客當成目標,故可預期此次轉移主要是以安全為考量。 9 月 8 日,安全軟體公司 Hudson Rock 的 CTO 蓋爾(Alon Gal)發文指出,1HQ3Go 地址近兩年來持續在駭客之間流傳,在駭客論壇 RaidForums、比特幣論壇 Bitcointalk、私鑰/錢包販售平台 All Private Keys 等,都有出現該地址的身影。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