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DeFi 10月的落寞|YFI, COMP, UNI 等「老將」集體暴跌休整,「新兵」接力來戰

摘要: 10 月份,DeFi 在經過幾個月的快速發展之後集體回落,鎖定在各個 DeFi 協議中的資產開始減少,總鎖倉量為 相比一個月前減少 3.9%,這也與 DeFi 類代幣的價格暴跌有關。本文由專欄作者 PANews 撰稿,不代表動區立場。

 


DEFI

▲圖片標題(來源:動區)

十月份,加密貨幣市場悲喜兩重天,PayPal、星展銀行、FTX 等相繼宣佈在加密貨幣的交易、支付等領域取得進展,比特幣也在今天成功突破 15,000 美元,漲至近兩年多時間以來的高點。

與比特幣相對的是 DeFi 領域的落寞,收益率的下降使得 DeFi 失去了對投資者的吸引力,進入 DeFi 的資金在連續幾個月的增長以後也已經達到瓶頸。

最受影響的是聚合理財類項目,YFI、YFII 在 10 月份的跌幅都在 60% 以上。

因為收益率的降低,使用聚合理財平台的收益將很難彌補 0.5% 的本金損失。

得益於與 Curve 的深度綁定,yEarn 中鎖定的資金仍有 5.4 億美元;而 dfi.money 中鎖定的資金已經降至 2,245 萬美元,這一數字已經不及 YFII 市值的一半。

其它處於通膨中的 DeFi 項目也沒有逃脫暴跌的命運,UNI 的價格在 10 月份下跌 45%,重新回到 2 美元附近;COMP 的價格也跌至 100 美元以下。

詳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