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獲7成民眾支持!拜登誓言推動2兆美元「綠色新政」,哪些產業將受惠?

摘要: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民主黨參選人拜登擊敗現任總統川普,獲選為美國第46任總統。他提出的「綠色新政」深獲民心,在共和黨的監督下,該政策能順利實施嗎?

 

 

民主黨參選人拜登(Joe Biden)擊敗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演奇蹟般的逆轉秀,獲選為美國第46任總統。外界預期,拜登上任後,將徹底翻轉美國的氣候變遷政策,但由於民主黨未能跨過參議院過半席次,拜登野心勃勃的綠能政策可能遭到共和黨阻擋,使拜登執政面臨挑戰。

據報導,拜登提出2兆美元「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政見,包括促進 電動車普及化、廣泛設置汽車充電站、電網更新 ,以及在全美部署公用事業規模級電池儲能設備。

另外,拜登承諾在2035年讓 美國發電廠達成無碳發電 ,用風力或太陽能取代煤發電廠,並在2050年進一步禁止交通、暖氣等方面使用化石燃料,成為100%採用再生能源的經濟體。

拜登於週六(7日)發表當選感言時,將對抗氣候變化視為他的首要任務之一,稱美國人必須利用科學力量,拯救地球家園。他重申,在他上任總統的第一天,將馬上讓美國重新加入《巴黎協定》。

......

見全文: 數位時代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