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貝佐斯、比爾蓋茲齊聲祝賀拜登當選!白宮易主之後,科技界將會有那些改變?

摘要: 拜登擊敗川普成為下一任的美國總統,一向「深藍」的科技巨頭們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祝賀,而未來4年裡科技界將迎來怎樣的改變?

 

 

我的同胞們,這個國家的人民已經做出了選擇。」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拉下帷幕,在賓州計票由紅翻藍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擊敗川普,成為第46任美國總統

而一向「深藍」的科技領袖、矽谷精英們,也紛紛於社群平台上公開歡慶拜登及賀錦麗的組合,成功贏得這場總統大選。先前非營利組織響應性政治中心曾揭露,科技企業及其員工98%的政治獻金都給了民主黨。

例如,亞馬遜執行長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就在Instagram上,為拜登的勝利與賀錦麗的勝利獻上祝賀,「團結、同理心及禮儀不是上個世代的特色,恭喜拜登與賀錦麗,這次破紀錄的投票人數,再次證明我們的民主是多麼強大。」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也在推特上表示,「恭喜拜登與賀錦麗!感謝選舉官員及工作人員的努力,讓破紀錄的美國選民得以參與投票,並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成功完成開票作業。」

......

撤銷川普移工、網路政策,大舉投資網路普及化

那麼在科技領袖及矽谷精英的祝賀聲之中,拜登當選後又會對科技界帶來哪些影響與改變?儘管科技界議題並非美國總統大選的主軸,但拜登未來4年的執政,將對美國科技界帶來非常大的影響,從移民政策、網路建設到對網路平台的態度等,都會改變科技企業的下一步走向。

 

但拜登已宣稱,一旦勝選成為總統,將去除川普對移工施加的一系列限制外,還會擴大移工簽證數量、保證高科技人才能夠獲得簽證,並計畫刪除移工的國別人數限制,這項政策將嘉惠積極引進印度工程師的科技巨頭。

拜登還承諾將延續歐巴馬時期的網路中立性政策,川普在任期間一度打算取消網路中立性法規,給予網路業者自由定製服務、差別收費可能性。拜登還計畫於寬頻網路上投資200億美元,發展偏遠、農村地區的網路普及率。

......

見全文: 數位時代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