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挑戰 IPO 確定!Coinbase 宣布向美 SEC 提交 S-1 註冊聲明,創加密貨幣交易所首例

摘要: Coinbase 今年 7 月被傳出將挾 80 億美元估值挑戰直接上市(DPO)。而在找來了 Facebook 前法務次長擔任新的總法律顧問,並經過一系列的董事會改組後,Coinbase 終於在今(18)日宣布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申請文件。

 


Coinbase

▲圖片標題(來源:blocktempo)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巨頭 Coinbase 今晨宣布已秘密向 SEC 提交了 S-1 註冊聲明草案,即美國本土公司的公開說明書,包含了進行首次 IPO 時需要提交的一切材料。由於選擇秘密提交,內容將在路演(Roadshow)前三週才公開。

2012 年成立的 Coinbase,從最初僅提供簡單的比特幣購買服務,到現在延伸出了各種業務、跨足加密貨幣產業的多塊領域,已然成為了產業的領行人之一。而 Coinbase 也不負眾望,一步步朝著歷來只在挖礦領域常見的 IPO 邁進。

Coinbase 今晨宣布向 SEC 秘密提交 S-1 註冊聲明草案。所謂的「秘密提交」,是根據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簽署的《創業企業融資法案》(JOBS),適用於近期才年營收在 10 億美元以下、想要挑戰 IPO 的成長型企業。

而根據最早傳出 Coinbase 將挑戰掛牌上市的《路透社》(Reuters)報導,該公司將以 DPO 形式進發。如《JOBS 法案》,DPO 的上市限制也較傳統的 IPO 形式少上許多,像是不存在鎖定期,投資人可在買入後隨時套現。

不過,根據《財富》(Fortune)報導指出,Coinbase 傾向選擇以 DPO 形式挑戰直接上市的原因,可能在於傳統 IPO 是先由銀行等承銷商負責包銷給大型機構以固定價格搶先認購,而這或許會讓大部分的幣圈投資人大為反感;反觀,DPO 不僅流程更簡單,總體狀況也更加透明。

在 Coinbase 宣布提交註冊聲明之際,比特幣價格創下破紀錄的 23,800 美元

由於 Coinbase 是秘密提交,因此目前該公司尚未披露任何相關的財報數據;但根據消息人士指稱,Coinbase 近年來處於長期獲利狀態。Coinbase 在 2018 年 10 月完成 3 億美元的 E 輪融資後,估值達到驚人的 80 億美元,而基於近期市場蓬勃發展,Coinbase 可能會尋求更高的估值規模。

轉貼自: 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