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微軟財報表現優異,LinkedIn廣告、Azure兩隻小金雞助攻!還做對哪些事?

摘要: 微軟公布2021財年第三季財報收入為417.1億美元,收入和每股收益均優於市場預期,在家工作或異地辦公需求高,個人運算部門收入持續成長。

 


images/2021-04-28_15205.png

▲圖片標題(來源:shutterstock)

微軟公布2021財年第三季財報,收入為417.1億美元、每股收益為1.95美元,雖然收入和每股收益均優於市場預期,但因為雲端產品的淨利略為下跌,讓市場投資人對雲端產品抱持保守觀察心態,盤後微軟股價下跌3%,但整體看來微軟股價今年迄今仍有上漲18%的表現。

微軟表示今年前三個月累積的年化收入成長19%,主要是因為新冠疫情在多國尚未平息,在家辦公的人數持續增加,使得個人電腦需求增長,是自2018年以來的最大季度增長,個人運算部門在第三季收入則達到130.4億美元。

同樣受惠於個人電腦的需求不斷,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授權增長10%,微軟執行長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現在每月超過13億台使用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裝置。

被視為業務主力的智慧雲(Intelligent Cloud)部門,在財年第三季的收入為151.2億美元,同比增長23%,包括Azure、Windows Server、SQL Server、Visual Studio、GitHub和Enterprise Services等雲端產品,其中公有雲業務Azure在今年一到三月的收入增長50%,但微軟並未透露實際收入數字。

LinkedIn的廣告收入在第三季達到417億,累積至今年3月的年收入也超過30億美元,微軟強調LinkedIn持續成長,在上一季財報的增長為53%,在本季的收入同比增長也超過60%。微軟表示有部份客戶暫停了Facebook的廣告,轉向其他廣告渠道,LinkedIn也因此受惠,目前客戶包括美國運通、Adobe、大通銀行(Chase Bank)等品牌。

微軟預期2021財年第四季的數字,表示收入將有436億美元至445億美元,維持約16%的增長。

轉貼自: www.b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