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全美 650 家銀行將可交易比特幣!企業支付巨頭 NCR 合作 NYDIG 推加密貨幣服務

摘要: 隨著加密貨幣市場的蓬勃發展,就連美國企業支付巨頭 NCR 也大動作展開相關布局。近日 NCR 就公開了與數位資產管理公司 NYDIG 的合作案,使其服務的 650 家銀行及信用合作社用戶,都能透過 NCR 更加簡便地交易加密貨幣。同時進一步透露了未來在加密貨幣領域發展的方向。


images/20210702.png

▲圖片標題(來源:CryptoRus)

美國軟體系統及服務供應商安迅資訊(NCR,National Cash Register),宣布將大舉跨足加密貨幣領域。據外媒《富比世》(Forbes)昨日報導,NCR 近日已和紐約數位投資集團(NYDIG)談成合作,將為服務的 650 家銀行和信用合作社提供交易加密貨幣的管道。

藉由這次的合作,目前約 2,400 萬名正在使用 NCR 應用程式的用戶,將能免去轉移資金到加密交易所的流程,直接透過 NCR 的加密貨幣功能,在現有帳戶中自由交易加密貨幣。

NCR 於 1884 成立,是橫跨 160 國的企業支付科技公司。根據研究公司 RBR 所提供的數據,NCR 更是目前全球除中國地區以外最大的自助型終端(Assisted Self Service Terminals)供應商,在市面上奪下約 53% 的佔比,服務對象多達 180,000 家零售連鎖店和餐廳。

在這次的合作案後,上述客戶都有望開放透過加密貨幣進行結算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在現階段的合作內容中,將開放讓 NCR 的銀行用戶透過應用程式購買、出售並交易加密貨幣,但平台上的加密資產,其實是由 NYDIG 負責託管,並且將向銀行每月收取服務費用。NYDIG 銀行解決方案主管 Patrick Sells 解釋道:

雖然銀行確實可以自己決定想要收取的交易費用多寡,但我認為銀行的交易費用,會比目前加密市場上的交易費用便宜許多。

同時由於美國貨幣監理署(OCC)去年批准受監管的「金融機構」(主要為銀行)提供加密貨幣託管服務,因此為 NCR 客戶排除了監管疑慮。另外負責託管的 NYDIG 是將資金保存在離線冷錢包中,將持有客戶購買確切數量的加密資產。

未來規劃

NCR 數位資產部門總裁 Douglas Brown 在受訪時表示,在目前公司規劃的開放進度當中,下一階段可能會讓 NYDIG 放手,由 NCR 管理自家用戶的加密資產,而公司也正在探索區塊鏈和其他分佈式帳本技術的非加密貨幣應用,以幫助其執行涉及許多交易對象的複雜交易。

我們堅信加密技術的益處和戰略應用價值,這點已經如 NYDIG 所證明的,在我們的銀行業務發展上表露無疑,在我們與零售商和餐館等項目的合作上也將會是如此。

除此之外,NCR 還透露,未來將擴大加密相關業務的服務項目發展,包括透過 NCR 現有的 800,000 台自動櫃員機,提供用戶購買加密貨幣等等。

我們有更廣大的野心,要使用加密技術完成很多事情,這些事情將擴展到我們其他市場、零售商和餐館,然後是其他圍繞數位銀行業務的功能。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