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Grayscale推出 DeFi 基金!追蹤 Coindesk 新指數:含 UNI AAVE COMP 等一籃子代幣

摘要: Grayscale 宣布合作 Coindesk 推出全新的 DeFi 基金,透過追蹤 Coindesk 的 DeFi 指數來打開對 Uniswap(UNI)、Aave(AAVE)、Curve(CRV)等一籃子貨幣的敞口,積極搶攻 DeFi 大餅。

 


images/Grayscale_DeFi__Coindesk__UNI_AAVE_COMP_.jpeg

▲來源:blocktempo.com

雖宣告將 100% 致力於轉型比特幣 ETF,Grayscale 仍不忘持續拓展業務版圖。本週一(19),Grayscale 就宣布合作 Coindesk 推出全新的 DeFi 基金,透過追蹤 Coindesk 的 DeFi 指數來打開對 Uniswap(UNI)、Aave(AAVE)、Curve(CRV)等一籃子貨幣的敞口,積極搶攻 DeFi 大餅。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基金 Grayscale 週一宣布推出 DeFi 基金,是該公司旗下的第 15 支投資產品,也是第 2 支多元化基金。DeFi 基金主要追蹤 Coindesk 在今年 5 月推出的 DeFi 指標,該指標由 MakerDAO(MKR)、SushiSwap(SUSHI)、Compound(COMP)等標的組成。

繼第一支多元化投資基金 GDLC 通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批准成為 SEC 申報公司後,Grayscale 再度擴大了產品涉獵範圍,伸向在過去一年來表現極為亮眼的 DeFi 板塊。截至 7 月中旬為止,Grayscale 旗下基金的資產管理規模已超過 280 億美元。

而 Grayscale 最新成立的 DeFi 基金主要追蹤 Coindesk 在今年 5 月 10 日發表的 DeFi 指數。Grayscale 和 Coindesk 都隸屬於全球最大的區塊鏈集團 DCG,而 DeFi 指標則是由 Coindesk 今年 1 月收購的子公司 TradeBlock 獨立營運及維護。

Coindesk 的 DeFi 指標由以下標的加權組成,包括 Uniswap、Aave、Compound、Curve、MakerDAO、SushiSwap、Synthetix(SNX)、Yearn Finance(YFI)、UMA Protocol(UMA)和 Bancor Network Token(BNT)。其中以 UNI 占比最高,達 49.95%;其次是 AAVE 的 10.25%,並依序遞減。

如此,對 DeFi 領域有興趣的機構投資人,將可以不用直接持有 DeFi 代幣,而是透過 DeFi 基金獲得曝險。

Grayscale 執行長 Michael Sonnenshein 表示:

Grayscale 將繼續專注在為投資人創造機會,讓他們接觸數位資產生態中令人興奮的新領域。DeFi 的出現為足以重新定義金融服務未來的技術提供了清晰的模板。我們很自豪能透過 Grayscale 可靠、安全且領先業界的投資產品結構,為投資人提供 DeFi 敞口。

Grayscale 的 DeFi 基金目前僅開放符合資格的投資人認購。不過,據聲明,Grayscale 仍計劃嘗試為該檔基金打開二級市場。話雖如此,Grayscale 也坦言並不能保證 DeFi 基金可以如該公司旗下的其他產品一樣獲得 SEC 等監管機構許可。

目前 Grayscale 旗下有 3 檔基金獲准成為 SEC 申報公司,分別是比特幣信託基金(GBTC)、以太坊信託基金(ETHE)和數位大盤基金(GDLC)。

近來,面對比特幣 ETF 崛起的挑戰,Grayscale 也正積極轉型中。據動區報導,Grayscale 上週才宣布和紐約梅隆銀行(BNY Mellon)簽署協定,將旗下佔比最高的 GBTC 交由該行負責會計及管理,雙方並預計將在 GBTC 轉型比特幣 ETF 的部分展開密切合作。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

Popula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