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HTC瞄準動漫、遊戲領域推NFT交易市集,法幣、加密貨幣都能用

摘要: HTC 將在2月中推出全新NFT交易市集-VIVE BYTES,使用法幣、加密貨幣都能購買。


images/2022-01-30_234622.png

▲圖片標題(來源:HTC)

積極搶攻元宇宙商機的HTC,宣布旗下的全球VR應用商店,以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VIVEPORT,將在2月中推出全新NFT交易市集-VIVE BYTES。

根據業者規劃,一開始會先針對像是動漫、卡通和遊戲等推出相關NFT新型態數位收藏,使用法幣、加密貨幣都能購買。

推NFT市集,法幣也能交易

以區塊鏈為底層技術的NFT(非同質化代幣),有不可分割、獨一無二的特性,是虛擬世界甚至是元宇宙(Metaverse)中,定義價值的基礎。

除了透過AR/VR設備帶人們進入虛擬世界,HTC本周宣布推出NFT交易市集「VIVE BYTE」,業者表示,消費者可以選擇用法定或加密貨幣支付,還可串連NFT收藏家最常用的去中心化錢包MetaMask,兼具NFT商品加密的安全性及付款的便利性。此外,VIVE BYTES上也會推出盲盒機制,後續將再開放拍賣功能。

「NFT正在改變我們對於身份和所有權的看法。」VIVEPORT總經理林俊吳表示,VIVE BYTES正居於第一線,能夠激發創作者無限創意數位化的潛力,讓消費者更容易得取得數位資產。

HTC在NFT領域有許多嘗試,2021年9月,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推出全球第一個全息音樂平台「BEATDAY」,不只可以讓歌迷擁有身歷其境的演唱會體驗,還將藝人線上演唱會的周邊商品製做成NFT,打造音樂版本的元宇宙。

HTC總座:在新經濟模式中,創造多元價值

第一波VIVE BYTES交易的NFT收藏項目,是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的CAT ART作品,山本先生以喵化世界名畫揚名國際。其中「貓斯汀大教堂」穹頂畫創作NFT收藏,也將加入一系列「收集解鎖NFT盲盒」之特別活動。在接下來的幾周內購買CAT ART NFT收藏的消費者,將享有購買「限量版3D CAT ART模型NFT收藏」的優先資格。

《Step into Cat Art 走進喵次元》貓・美術館線上展的參觀者在瀏覽展廳中的畫作同時,也能直接進入VIVE BYTES NFT交易市集,購買收集最喜愛的CAT ART NFT收藏。

林俊吳談到:「繼去年推出全球第一個Cat Art貓・美術館線上展覽後,我們即展開打造CAT ART NFT新型態數位資產的行動,欲使參觀者能夠獲得多樣化數位作品收藏。無論是消費者、創作者或是平台與技術提供者,都能在這個新經濟模式中創造多元價值。」

轉貼自: bnext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