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Google 終於出手了!組建神秘 Web3 團隊,葫蘆裡賣什麼藥?

摘要: 面對 Web3 來勢洶洶,Google 宣布將組織一個新團隊,進攻 Web3 領域。

 


images/20220511_2_1.jpg

▲圖片來源:buzzorange.com

Web3 技術在元宇宙之後,成為了最熱門的新趨勢。各家企業以及新創爭先恐後地進入市場,以爭奪這龐大的商機。馬斯克在收購推特之後,更是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馬斯克的「Web3 改造計畫」,更有人認為這會是一個加密貨幣與社群整合的機會。面對 Web3 來勢洶洶,Google 宣布將組織一個新團隊,進攻 Web3 領域。

Google 組新團隊,搶攻 Web3 商機!

Google 表示,公司正在組建一支新團隊,為運行區塊鏈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提供服務,希望能加速加密貨幣和相關項目的普及,並目標成為 Web3 領域開發人員的首選。Google Cloud 副總裁 Amit Zavery 在接受 CNBC 採訪時表示,Google 並沒有想直接成為加密貨幣浪潮的一部分,而是希望為公司提供技術。

在組織 Web3 團隊的過程中,Google 也正在採取下一步來證明對市場的承諾。今年 1 月,隨著 NFT 的議題持續熱燒,Google 雲部門公佈團隊與客戶合作的計劃,並表示正在研究如何使用加密貨幣進行支付。

Zavery 說,Google 可以設計一個其他公司也可以使用的系統,讓人們能更容易探索區塊鏈,並簡化區塊鏈節點驗證和記錄交易的構建和運行過程。他也補充說明,Google 的工具也將可以在包括亞馬遜等其他環境中使用。

Zavery 表示,區塊鏈應用程序繼續進入主流,並在金融服務和零售等行業中具有越來越大的相關性。

為求順利推動業務發展, Google 重新檢視人才政策

Google 一邊在拓展新業務之餘,同時也在確保自己的育才、徵才政策跟得上大環境的變動。因此最近他們開始重新檢視自己內部的薪資、獎勵條件。特別是近期科技業缺工以及人才荒的問題仍相當嚴重,海內外各大企業都紛紛祭出高薪,就是為了要搶奪人才。再加上疫情期間,歐美大辭職潮讓大量員工紛紛離職,連 Google 都大受影響。

面對這樣的問題, Google 對員工的薪資和升遷方式進行了根本性的改變。Google 宣布於本週開始,將使用新的績效評估流程 GRAD。根據外媒 CNBC 報導,這套流程將審查從原本的一年兩次改為每年一次,並將大部分的工作交由管理人員進行審查,而非像過往一般由同事互相評分。在這套新流程下,Google 預計大多數員工的薪資將會高於舊的 Perf 系統。

過去若員工想要升遷,會需要填寫一長串表格,其中包括來自老闆和同事的評論,接著經理階層的主管們將會一起開會討論並做出晉升決定。而現在新的晉升系統,經理只需要填寫一份表格,評估該名員工是否在期間內提升了所需的技能,大量簡化了過去繁瑣的流程。

轉貼自Source: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