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IBM加入Unbounded Registry去中心化跨區域鏈計劃

摘要: 根據昨日公告,IBM已加入一個分散的跨區域鏈註冊計劃,一個區塊鏈解決方案的“黃頁”。

 


圖名

這個計劃名為Unbounded Registry,由區塊鏈初創公司HACERA領導,旨在提供為註冊、查找、加入和交易各種區塊鏈解決方案提供場所,與分佈式賬本技術相結合。

除了IBM,其他成員包括英特爾、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巴達維亞、日立和澳大利亞區塊鏈協會。

IBM區塊鏈創新不停

IBM以其對區塊鏈技術的研究和在各領域的應用而聞名。

本月早些時候,這家科技巨頭髮布了一款名為Blockchain World Wire(BWW)的應用,是一個基於Stellar的“近乎實時”的區塊鏈支付網絡,旨在促進銀行間的國際結算。

8月,IBM和丹麥運輸和物流巨頭馬士基聯合推出了全球區塊鏈運輸解決方案。今年6月,IBM的業務和技術諮詢部門IBM iX與軟件供應商Mediaocean合作,推出了一種用於數字媒體交易的區塊鏈驅動跟踪器。

轉貼自: TimeToCoin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