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Fivetran被任命為Google BigQuery數據傳輸服務的啟動合作夥伴

摘要: 根據最近的新聞發布會上,“自動化數據管道提供商Fivetran今天宣布,它是數據傳輸服務,從谷歌雲端新推出的產品,使客戶能夠使用的BigQuery Fivetran數據連接。


根據最近的新聞發布會上,“自動化數據管道提供商Fivetran今天宣布,它是數據傳輸服務,從谷歌雲端新推出的產品,使客戶能夠使用的BigQuery Fivetran數據連接,而無需離開谷歌雲計算環境中的發布合作夥伴。谷歌雲端的BigQuery Fivetran之間的自動化設置和產品結合將允許用戶以減少時間值,並通過發生在傳統上集中不同的數據源中的治療設置和維護開銷,加速其分析項目。這種夥伴關係建立在Fivetran的精神基礎之上 - 雲端優先,完全託管的數據服務不僅應該強大而且功能強大,而且易於使用。

版本繼續發布,“Fivetran是谷歌BigQuery數據傳輸服務(DTS)的首批外部合作夥伴之一。目前,谷歌雲端和Fivetran,提供超過100個連接器來源 - 包括Salesforce的,的Marketo,NetSuite和多 - 名單將繼續擴大或Fivetran開發新的數據連接器。一旦客戶使用DTS複製從孤立至BigQuery來源的數據,他們可以從外部BigQuery夥伴像Looker 和 Tableau,以及像谷歌雲端的產品像是Data Studio,BigQueryML和CloudAutoML產品的許多分析和數據科學工具的優勢。通過簡化向客戶提供數據的過程,Fivetran正在幫助分析團隊專注於提升洞察力而不是管理ETL(Extract-Transform-Load)。 BigQuery客戶可以在14天的試用期內免費使用Fivetran服務。要開始使用,請導航至Google Cloud Platform Marketplace,搜索Fivetran以查看數據源列表,選擇源,然後單擊“註冊”。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 只需幾分鐘。“

轉貼自: DATAVERSITY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