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雲端計算面臨的挑戰:領航多重雲端的景觀

摘要: 公共雲端作為圍繞大數據、商業智能和分析以及機器學習和AI等專業項目的許多數據驅動項目的解決方案已經變得流行。然而,公共雲端的使用帶來了許多挑戰,在開始這樣的冒險之前應該考慮這些挑戰。

 


公共雲端作為圍繞大數據、商業智能和分析以及機器學習和AI等專業項目的許多數據驅動項目的解決方案已經變得流行。雲端提供商提供了顯著的可擴展性和有利的,用戶友好的工具。遷移到雲端被認為具有成本效益,使其成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和組織的最佳選擇。然而,公共雲端的使用帶來了許多挑戰,在開始這樣的冒險之前應該考慮這些挑戰。

學習在雲端環境中工作,以及現在變得更加普及的更複雜的多雲端環境,最好是快速簡便的體驗。但事實並非如此。毫不奇怪,在與AWS,Azure和Google等一些最大的雲端供應商合作時,它並不像他們建議的那樣簡單。公共雲端提供數十種(如果不是數百種)不同的服務,並且需要培訓才能使用這些服務(大型企業通常使用具有特定技能的個人來為雲端供應商提供服務)。理想情況下,培訓是在“免費”環境中進行的,而且幾個雲端已經開始提供一個月到一年的免費服務來學習他們的系統。


AWS可無限制地使用100多門課程。

Microsoft Azure提供12個月的免費服務。

Google雲平台免費提供12個月,GCP服務的信用額度為300美元。


效率和成本

ParkMyCloud可幫助企業自動識別並消除不必要的雲端成本。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ay Chapel在最近的訪談中表示,雲端計算通常被視為一種實用工具,而ParkMyCloud可以幫助他們在不需要時關燈。它還可以幫助人們自動調整資源大小。組織採購資源是很常見的,因為他們認為資源是他們需要的,並且通常比實際需要的要大得多。Chapel說。 “公司需要有關成本效益和雲端資源管理的數據和自動化行動,”


“我們'插入'每個雲端提供商的API,我們從這些API中提取指標數據。這通常是CPU,磁盤,網絡和內存。我們將這些數據提取到我們的平台中,然後我們對這些數據進行基線化,然後向人們提出建議,要么根據空閒時間安排事情,要么根據缺乏使用情況重新調整大小。“


雲端安全

通常與雲端相關的安全問題分為兩大類,Chapel 說"雲端提供商面臨的安全問題以及客戶面臨的安全問題。雖然雲端提供商負責基礎設施安全,包括客戶的數據和應用程序,但還應注意'用戶'也有一些責任,並應採取措施使用高強度密碼和識別措施。"在雲端安全問題方面,Chapel評論道:


“在與人們談論雲端計算時,安全性要么是最高優先級,要么是次優先級。安全是一個,成本是兩個,反之亦然,我認為這不會消失。因此,我們構建了一個克服這些安全問題的平台。我們不部署代理人,我們通過API提取所有內容,這使我們在這方面風險很低。我們通過他們的賬戶與他們握手的方式風險很低。“


雲端花費

規劃雲端部署的一個重要方面是預測每月的成本。在計算月度雲端成本時,應考慮到雲端的數據的所有方面以及正在計劃的項目。通過按需要的每個功能分解成本,可以開發更準確的預算。與員工和雲端代表就業務和技術要求進行開放,深入的討論可能非常有益。

關於省錢的問題,Chapel說“ParkMyCloud真正幫助人們實現自動化成本控制。我們已經能夠幫助人們計劃在夜晚和周末關閉資源。“雲端計算幾乎已經建立起來了跟”光源一直在,直到你關閉它“的哲學一樣,,他評論道。 “我們幫助人們在他們不在的時候關燈,然後我們幫助人們自動調整他們的資源。”

雲端數據治理

雲端數據管理使用一組已創建,監控,修改為需要規則,控制成本,提高效率,安全性和消除風險的一種手段。據Chapel說:

“我們交談的人的其他領域進行了大量的是真正的治理和控制,如誰有權訪問什麼在公司內部,以及誰可以在雲中部署新的資源,誰就能在雲關閉新的資源和類型的東西,當然還有持續的安全困境。沒有人想要違規。“

在雲端中,不同的部門經常開發自己的系統。這可能會影響運營成本,並且可以在沒有控制措施的情況下迅速失控。此外,一個部門使用的軟件,應用程序和程序可能與另一個部門使用的應用程序交互時遇到問題。缺乏控制/治理會造成混亂和成本效率低下以及安全問題。必須制定合規性規則,以保持所有數字設備的順利集成。

公司規則需要被監控。人類經常提出有趣的,無計劃的行為。可以通過ParkMyCloud等雲管理軟件實現合規性目標。

多雲端管理

混合和多雲策略越來越受歡迎。雖然這些策略提供了好處,但使用多個雲端供應商會使數據治理,雲管理和成本效率變得更加困難。企業採用混合和多雲策略來處理各種雲計算項目。通過不斷利用不同雲提供的不同工具和功能,組織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其優勢。使用雲端的企業應該專注於特定的雲端嗎?Chaple評論說:


“在過去的18個月裡,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客戶使用多雲。他們使用AWS和Azure或AWS和Google,我認為我們看不到很多Azure和Google用戶。 AWS和Azure是最常見的,因為這些大型AWS客戶中的許多客戶還擁有與Microsoft的企業EAs(Enterprise Agreement),而且Microsoft已經將Azure納入這些企業協議。“


Chapel說,在大多數大型公司中,他們聘請管理AWS的不同人員和管理Azure的不同人員,以及管理Google的不同人員。他們是不同提供商的不同專家,雖然他們可能在同一個團隊並向同一個經理報告,但它需要特定的技能才能與每個系統一起工作。

ParkMyCloud提供了有效管理雲端資源,最小化問題和節省資金的方法。隨著組織轉向使用多雲環境,有效的雲管理不可避免地成為優先事項。成本控制可能非常耗時,理想情況下應自動化並持續監控。如果數據治理可以包含在自動化服務中,那就更好了。Chapel最後說:


“我們真正專注於識別閒置和超大資源,圍繞這些資源進行治理,並自動幫助公司管理這些資源以降低成本。”


轉貼自: DATAVERSITY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