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5G將在明年推動服務器出貨量

摘要: 新技術將迫使組織們更新其設備。

 


今年企業仍在購買服務器,市場正在增長,儘管不及分析師的預期。這是TrendForce旗下的DRAMeXchange及其最新報告。

報告稱,全球服務器市場今年將增長,於經濟週期和“全球不確定性”的壓力下,出貨量增長預期坐落在3.9% - 並不完全符合預期。

如果不是北美品牌,那麼勢頭就會完全喪失,北美品牌幾乎佔所有出貨量的三分之一(30%)。企業服務器是目前最大的出貨集團,數據中心相關出貨量從去年的35%增長到今年的40%。傳統的淡季數據中心需求“相對不受影響”,顯然,總出貨量“繼續保持穩定增長”。

據稱,淡季在第一季度打擊了品牌,與上一季度相比,出貨量下降了20%。戴爾EMC,HPE和浪潮仍然是該行業的前三大廠商,分別佔有15.8%,13.7%和7.5%的市場份額。

該報告預測,5G將為服務器請求提供額外的提升,從而導致明年的出貨量達到峰值。它補充說,與去年同期相比,中國主要雲端服務提供商的服務器購買量將下降15%。北美公司不應該受到影響,應該看到5-10%的增長。

轉貼自: ITProPortal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