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比特幣價格創 2020 年新高下,「巴西 土耳其 阿根廷」正經歷嚴重法幣貶值

摘要: 英國企業家 Alistair Milne 上週四在推特上發布消息,根據他編制的數據顯示,比特幣兌 7 個國家包括巴西、土耳其等國法幣的匯率達到了歷史新高,比特幣成為面臨金融危機國家中 5 億人民的新希望。

 

 

英國企業家兼市場評論員阿利斯泰爾·米爾恩(Alistair Milne)上週四於推特公布了其編制的統計數據,顯示比特幣兌換 7 國法幣的匯率創下了歷史新高,該 7 國按照人口比例大小來看,分別為巴西、土耳其、阿根廷、蘇丹、安哥拉、委內瑞拉、尚比亞。 米爾恩並預測了接下來會有更多國家加入名單的國家,並點名俄國和哥倫比亞。米爾恩所提到的原因,主要是 COVID-19 疫情蔓延嚴重影響經濟,再加上這 7 個國家央行經濟刺激措施導致貨幣嚴重貶值,讓人民對政府信心全失。 舉例來說, 2017 年 12 月在巴西, 1 枚比特幣可兌換到 69,393 雷亞爾,現在 1 枚比特幣可兌換到 73,404 雷亞爾,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而雷亞爾兌美元的價值則在一年內下降了 28%。

比特幣市場通常是以美元計價,而比特幣現在兌美元價格為 2017 年高峰的 66%。對以上 7 個國家(甚至更多)卻不是如此。 米爾恩所提到的七個國家目前皆面臨高通膨率,導致人民對法幣的普遍信心嚴重下降,也就是說,當人們對法幣的信心下將時,比特幣能成為這些國家許多人的一項避險選擇。  

比特幣之於國家貨幣貶值

動區先前報導即指出,巴西、土耳其、阿根廷等國皆因貨幣貶值讓人民紛紛轉向購買比特幣,希望能在經濟動盪期間找到保存財富的一線希望。正如美國聯準會降息、美元通膨會對比特幣產生利好的作用,多國的法幣嚴重貶值也相對提升了加密貨幣採用率上漲的潛力,同樣也對比特幣的 “HODLers” 有利, 上月,知名分析師威利.伍(Willy Woo)在推特中預測,比特幣(BTC)可能很快就會與傳統資產脫鉤,以其特性發展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走向。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