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馬斯克:「我不會花很多時間思考加密貨幣」,預告2024年X殺入支付市場

摘要: 馬斯克(Elon Musk)今(22)日與方舟女股神 Cathie Wood 進行一場 Space 對談,其中,馬斯克直言,他不會花很多時間思考加法貨幣,此外還預告 X(原 Twitter)將在明年中取得全美的支付牌照,目標是 2024 年底前 X 就能推出支付功能。

 


0000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有女股神之稱的方舟基金(Ark Funds)執行長 Cathie Wood ,今(22)日於馬斯克旗下的社群媒體平台 X 進行了一場 Space 對談,其中馬斯克暢談他對人工智慧(AI)、加密貨幣和將 X 打造成超級 App 的想法。 首先,「狗狗幣教父」馬斯克對加密貨幣的態度,可能會令加密貨幣、狗狗幣社群失望。據《Beginza》報導,馬斯克坦言:我不會花很多時間思考加密貨幣。

在先前曾放話旗下公司絕對不會發「加密代幣」的馬斯克將資訊理論應用到了金錢系統上,他表示,如果通膨和通縮程度極小的話,那麽法幣會是一個很好的資源分配資料庫,「這是一個資訊系統,你想要最大限度地減少雜音。」

馬斯克:2024 年中取得全美支付牌照,年底推出 X Pay

另一方面,當提到如何如何將 X 升級成一款結合付款、直播、招聘、交友..等多功能的「超級 App」的話題時,馬斯克透露,X 已在美國過半數的州取得了貨幣轉移服務商牌照,他指出:「我認為我們實際上擁有大多數的州(牌照)。」

這位世界首富補充,當前 X 仍在等待紐約和加州批准牌照,並預計將在 2024 年中拿到全美 50 個州的貨幣轉移牌照。

我認為我們將在明年年中獲得所有批准。如果需要的時間比這個時間表還要長,我會感到驚訝。

此前馬斯克曾表示,他的目標是在 2024 年底前看到 X 推出金融支付服務,而 X 新任執行長執行長 Yaccarino 表示,她認為這在 2024 年將有充分的機會。

馬斯克:Grok 目標成為事實的校準機器人

而在 Space 中,馬斯克也談到他熱愛的 AI 話題,作為 OpenAI 共同創辦人之一的他表示,他在創建 OpenAI 和取公司名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他還透露,他幫助該公司的首席科學家,也是共同創辦人之一的 Ilya Sutskever 加入公司。 Sutskever 在那之前為 Alphabet 旗下的 Google 效力,這位 AI 專家也是之前令 OpenAI 執行長 Sam Altman 被董事會罷免的關鍵人物。馬斯克認為挖角 Sutskever 到 OpenAI 一事可能是導致 Alphabet 共同創辦人 Larry Page 不再與他做朋友的原因。 如今離開 OpenAI 的馬斯克再度砲轟 OpenAI 是一間不再開源,且超級封閉並追求最大利潤的公司。他表示,他旗下的人工智慧公司 xAI 正在測試的聊天機器人 Grok,未來的目標是成為最有趣的 AI 聊天機器人,並且將作為一個事實的校準者。馬斯克說:我認為將會有一場關於事實的競爭。如果一個聊天機器人努力提高準確性,就會促使所有聊天機器人變得更加準確,因為人們自然會傾向於最準確的那個。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