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1支影片點閱破億!全球頂級YTR MrBeast打造數據分析網站,「免費」教你秘訣

 


0000

想跟全球破億追蹤的YouTuber MrBeast學怎麼打造暴紅影片嗎?現在機會來了。 2023年, MrBeast與團隊夥伴Chucky Appleby共同創立了影片數據分析網站ViewStats,將自己的「成功學」轉為一套標準化的軟體產品,除了提供創作者基本的影片數據分析之外,還可以分析影片縮圖、標題以及風格等不同影片的細節,將MrBeast頻道的成功秘訣,透過ViewStats分享給所有影片創作者。

YouTube影片成功秘訣:由數據分析改善影片留存率

對MrBeast來說,成功經營YouTube有三大重點: 找出YouTube演算法喜歡的內容、重視每部影片的細節 以及 找出自己真正的優勢 ,而這需要靠一些實驗、數據分析來完成。MrBeast過去花了將近10年的時間分析,不斷調整影片細節,包括任何拍攝的表情、語氣、放在YouTube上的縮圖或是影片標題,從數據中找出自己影片的優勢特點,才開拓至今的影像帝國。MrBeast表示,在30分鐘的影片要獲得70%的留存率比獲得數百萬的觀看次數更難,因此在他所有YouTube影片的分析中,他最關注的是「 影片的留存率 」,知道觀看者都在哪個部分跳出影片,對他未來制定影片內容和策略相當有幫助。 「我們意識到應該建立一個分析數據的網站,來幫助創作者了解他們的影片,讓他們日後更輕鬆地提出更有創意的影片內容。」Chucky Appleby說。 Chucky Appleby還沒與MrBeast成立ViewStats之前,也曾是一名經營遊戲頻道的YouTuber,直到2019年開始與MrBeast一同經營頻道後,發覺數據分析對於影片創作者的重要性,並與MrBeast各自出資創辦了ViewStats。 兩人透過分析和統計數據,制定了一套可以改進影片成長的策略,他們也透過MrBeast頻道的多部影片驗證了他們的分析方法是有效且可行,因此將這套方法透過ViewStats分析網站共享給更多影片創作者。

點擊率關鍵:從影片細節下手

ViewStats除了基本分析每部影片的成長數據、觀看次數之外,創作者還能透過分析影片的細節來規劃如何增加影片點擊率,例如不同類型的縮圖表現。ViewStats網站的分析數據都是來自YouTube API,讓YouTube的創作者透過網站,觀察他們每部影片的縮圖表現如何、標題是否足夠吸引人,也可以從中分析長、短影片的觀看次數,幫助創作者了解什麼樣的影片風格較適合經營,由小細節的改善增加影片的點擊和粉絲的留存率,可以更好地規劃未來影片的內容和制定策略。目前ViewStats是屬於免費使用的測試版本,Chucky Appleby也表示,之後網站會考慮以訂閱付費制或是置入廣告作為主要營利方式。 ViewStats雖然初期有MrBeast的影響力以及熱度支持,但ViewStats仍需要考慮未來的商業模式,以及如何讓創作者能夠更好的利用數據資料創作影片內容。MrBeast也表示,數據和演算法都只能提供創作者協助和分析的功能,最主要還是得將重心放在影片的細節以及創作內容。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