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預言機 Pyth Network 明晚空投!場外突破 0.4 鎂,OKX、Backpack Exchange 宣布上架

摘要: 預言機項目 Pyth Network 將在明晚(20 日)正式發放空投,本次共將發放 2.55 億枚 PYTH,符合資格的錢包數量合計超過 75,000 個,當前場外報價已經突破 0.4 美元。

 


 

去中心化預言機 Pyth Network 在本月正式宣布將發放代幣 $PYTH 的追溯性空投,將向做出貢獻的 Pyth Network 社群成員、使用 Pyth 數據的 27 個區塊鏈應用程式以及這些應用程式的個人用戶進行空投。

Pyth Network:空投將在明晚十點開放領取

根據官方消息,本次共將發放 2.55 億枚 PYTH,符合資格的錢包數量合計超過 75,000 個,而所有符合空投資格的用戶將在台灣時間 1 月 20 日(明日) 22 點開放領取,申領流程的效期為 90 天,也就是需要在 2024 年 2 月 18 日前完成代幣領取。

Aevo 上 PYTH 期貨價格突破 0.405 美元

儘管目前 $PYTH 代幣尚未上正開發交易,但根據選擇權交易平台 Aevo 數據,PYTH 期貨價格暫報 0.405 美元,且 24 小時交易量達 25,601 美元、未平倉合約量為 69,122 美元,若以 0.4 美元價格換算,PYTH 的完全稀釋估值(FDV)將達 40 億美元(代幣總量 100 億枚),可見其熱度非同小可。

此外,眾多交易所皆已宣布將上架 PYTH ,包含:OKX、Bitget、Backpack,而上一個宣布空投代幣的模組化區塊鏈的龍頭專案 Celestia,其代幣 TIA 也持續上漲中,這也大幅增加投資人對於 PYTH 代幣價格的預期。

Aevo 前 FTX 高層共推交易所 Backpack 上線 PYTH 質押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由 FTX 前總法律顧問 Can Sun 在內的一些 FTX 前高層共同創建的新加密貨幣交易所 Backpack Exchange 也在推出後,馬上與 Pyth Network 展開合作活動,以吸引社群關注。

Backpack Exchange 宣佈推出 PYTH 的質押空投活動,為參與此空投,用戶需在 Backpack Exchange 註冊帳戶並完成 KYC 認證流程,同時購買或存入至少 5 枚 SOL 代幣,並將其質押至少 24 小時。

官方表示,只要滿足條件的用戶,官方將依據其交易量分配 PYTH 代幣,直到達到最大分配額度。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