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蘋果宣戰微軟,新AI工具激似GitHub Copilot!今年有望現身?

 


0000

市場謠傳,蘋果(Apple Inc.)正在開發的升級版旗艦編程軟體「Xcode」將涵蓋生成編碼的AI工具,類似微軟(Microsoft)的GitHub Copilot。GitHub Copilot可理解人類以自然語言下達的指令生成編碼,還可將編碼在不同程式語言間轉換。

蘋果將推出AI工具劍指微軟GitHub Copilot

彭博社15日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蘋果過去一年都在開發AI工具、準備添入Xcode下一版重大更新。蘋果內部已開始擴大測試功能、加緊研發工作,最快今(2024)年會釋出給第三方軟體業者。蘋果最新系統的運作模式類似GitHub Copilot,可運用AI預測、完成區塊編碼,能簡化軟體開發的編程程序,有望藉此節省時間與成本。蘋果也想利用AI生成編碼應付繁瑣的測試程序,已開始敦促內部工程師試用這些AI新功能。 據傳,蘋果軟體長Craig Federighi要求員工為今年更新的iOS 18、iPadOS 18作業系統打造盡量多的AI新功能,讓代號為「Crystal」的iOS 18成為iPhone問市16年以來最重大的更新之一。這些AI功能會有一部分添入macOS,但蘋果打算慢慢發展AI、部分功能要等待數年才會推出。 美國銀行分析師Wasmi Mohan 1月18日曾指出,iPhone內建的最新AI技術需要更高的處理器運算力,預計可帶動強大換機潮。Mohan指出,蘋果早已在數款相片和影像軟體應用AI,隨著硬體升級,未來幾年蘋果應有望在裝置上整合AI功能,估計會從iPhone 16開始著手。 另外,英國金融時報1月24日報導,業界內部人士指出,蘋果正在自行開發大型語言模型(LLM)。蘋果曾在去(2023)年12月的論文宣布,研究人員運用快閃記憶體,在裝置執行LLM方面有了突破進展。這意味著,就算並未聯網,裝置也能更快速地處理推論(inference)任務。蘋果去年10月釋出一款跟哥倫比亞大學合作開發的開源軟體LLM「Ferret」。Ferret目前僅限研究用途,實際上像是第二雙眼,能告訴使用者他們看到甚麼,包括影像中的特定物體。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