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英國加速加密貨幣監管!穩定幣和質押新法規,預計於6個月內完成立法

摘要: 隨著《2023 年金融服務和市場法案》的通過,英國政府正在加快步伐制定針對穩定幣和加密資產質押服務的新監管規則。財政部經濟部長 Bim Afolami 昨(19)日表態,政府致力於在未來六個月內完成立法過程,以應對大選前的政治壓力

 


0000

英 國在去年 6 月底通過《2023 年金融服務和市場法案》,將加密資產納入英國的金融監管體系中,緊接著在去年 10 月底推出加密貨幣監管新政策,確認了更嚴格監管加密資產的計劃,將其置於與傳統金融服務相同的制度之下,並承諾將在今年對加密資產提供更加明確的監管訊息。

計畫在 6 個月內批准穩定幣和質押新規

英國對加密資產的監管持續推進,今日據彭博報導,英國政府將加快制定穩定幣和加密資產質押服務的新規則,計劃在未來六個月內讓立法者批准,這主要是因為政治壓力導致,隨著大選的臨近,政府面臨著提供具體提案和履行選前承諾的壓力。 昨(19)日,財政部經濟部長 Bim Afolami 在 Coinbase 於倫敦主辦的產業活動上演講時表示,政府正在「大力推動」相關立法。他說道: 我們非常清楚,我們希望盡快完成這些事情,我認為在接下來的六個月裡,這些事情是可行的。

穩定幣預計將納入現行支付法規框架內

對於穩定幣的監管方向,區塊鏈分析機構 Elliptic 的市場分析師們預計,法幣擔保的穩定幣及其發行者預計將會根據現行支付法規被正式監管,這樣的措施將使英國金融監管機構有能力明確指出哪些資產能夠支撐穩定幣的運作。 而對於加密資產質押服務的新規則,Coinbase 的國際政策副總裁 Tom Duff Gordon 則提到,質押有望獲得新的定義,使其不會被歸類為集體投資形式。 註:質押是一種投資者鎖定他們的代幣以幫助保持區塊鏈運行並換取少量收益的過程 其他面向上,像是對於將加密貨幣交易所及行業內其他服務提供者納入現有金融服務法規的提案,目前仍然處於懸而未決的狀態;對於超出穩定幣和質押領域的加密貨幣更全面監管的時間表,Afolami 坦言:「我實在無法確定」。他解釋說,目前有太多事務需要處理,因此他不想在此刻做出任何承諾。

本月 6 日結束加密資產監管第一階段討論

自去年 6 月中旬,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就通過文件來討論對法幣儲備型穩定幣的監管制度,包括當其用作支付手段的媒介,財政部的政策聲明概述了將該穩定幣規範於立法中的意圖,這個第一階段討論在本月 6 日結束。 去年 10 月時,英國實施了新的加密貨幣推廣規定,旨在提高市場透明度和準確性,保護投資者。新規定包括對首次投資者設置冷靜期,並要求加密企業取得監管許可或豁免方可進行推廣。這些變化將使加密公司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受到嚴格法規約束,加密資產的推廣將需要遵守複雜的法規要求,違規可能導致重罰。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