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VanEck 和 SolidX 在美國上線了一檔「比特幣 ETF」,只開放「機構客戶」購買

 

先前曾報導,美國證交會(SEC)又再度延遲三項是否通過比特幣 ETF 的決議,其中就包括由投資管理公司「VanEck Securities Corp.」和「SolidX Management」推出的 ETF。

而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報導,這兩家公司將援引1933年通過的證券法第 144A 條,於明(5)日開始提供機構級投資人這個「限量版」的比特幣 ETF。包括銀行、基金等機構都可以購買,但不開放給一般投資人購買。

根據聲明,信託投資基金的股份和傳統 ETF 具有相同的功能。

限量版的比特幣 ETF 並非傳統的 ETF,而是 VanEck 和 SolidX 兩家公司所發行比特幣信託投資基金的股份。投資人購買了信託投資基金的股票,等於擁有代表信託所持資產所有權的合約。

這樣的方式也讓一些大型的投資公司解套,讓它們不需要真正購買比特幣,也能投資比特幣。

「機構投資者尋求投資比特幣清算產品的需求一直不斷上升;我們相信這個產品(限量版的比特幣 ETF)可以解決機構投資比特幣的相關問題。」兩家公司的 ETF 產品負責人艾德・羅培茲(Ed Lopez)說道。

而 VanEck和 SolidX 表示它們並沒有放棄通過比特幣 ETF,儘管屢屢受挫,遭到 SEC 以市場操控等疑慮推遲批准比特幣 ETF。但仍然會繼續申請,希望讓一般投資人也可以投資比特幣。

VanEck 和 SolidX 是在今年 2 月 21 日首次提出申請。根據條例,SEC 必須在 240 天內決定,因此 VanEck 和 SolidX 的申請在 10 月 19 日做出最後裁決。

SolidX 將會是這個比特幣信託基金的保薦人(Sponsor)¹,VanEck 會向機構推廣該基金;另外,紐約梅隆銀行(BNY Mellon)會掌管該基金的會計、管理、轉讓等職責。

而該股份將於明日在 SEC 監管的替代交易系統 OTC Link ATS 開始報價。

SolidX 公司首行長丹尼爾・葛蘭斯(Daniel H. Gallancy)說道:「我們正處於一場變革之中。在這場變革中,機構、比特幣生態系統、任何參與這市場的機構投資人會重新定義 ETF。」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