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Regtech

摘要: London-based PassFort, a SaaS provider that helps business meet compliance requirements such as KYC (Know Your Customer) and AML (Anti-Money Laundering) reporting, has closed a $16.2 million Series A led by U.S. growth equity fund Level Equity.

摘要: 監管科技公司的作用就是幫助金融機構應對2008年金融危機之後越來越複雜的監管要求,其中包含通過藉助更智能的數據分析和軟體,自動執行合規的操作,降低操作風險,及改善風險評估等。

摘要: RegTech正處在蓬勃發展階段。FinTech Global發布的調查報告指出,2016年全球共有70家RegTech企業獲得融資,融資額達6.78億美元。在H2 Venture和KPMG推出的2016年FinTech百強榜中,也有9家RegTech企業成功入圍。為了更直觀真實地介紹RegTech的細分領域,呈現RegTech最前沿、最真實的發展動態,本文選取了4家具有代表性的RegTech企業進行分析。

摘要: 近期由於武漢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持續升溫,美國眾議員民主黨也在幾日前提案推出與美元掛鉤的央行數位貨幣(CBDC),用以紓解因疫情所導致的經濟壓力;與此同時,中國人民銀行(PBoC)也並未讓「數位美元(digital dollar)」專美於前,昨日又傳出了數位人民幣(DCEP)的最新進度。

摘要: 一直以來,加密市場的參與者和立法者一直在等待明確、清楚的監管法規;而現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國會議員保羅・戈薩爾(Paul Gosar)提出了一項法案草案,期待提高加密貨幣領域的監管透明度;該法案被稱為《2020年加密貨幣法案》(Crypto-Currency Act of 2020)且已在眾議院提出。

摘要: 12月12日孫宇晨、何一的微博被封,為避免“打擊士氣”,他倆當日宣布用新號(孫宇晨老師、何一阿姨)高調回歸,但次日上午微博帳號又被封停。值得一說的是兩個帳號的壽命均不足12個小時。9000 萬美元。本文為專欄作者《幣醬》之獨立觀點,不代表動區立場。

摘要: 由於中心化交易所會面臨監管,當它成長到一定的程度,會面臨向上的壓力,而化解它的辦法只有朝 DAO 的方式發展,通過代幣化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模式,實現真正的開放金融。今天的交易所還遠遠不是開放金融,但如果未來因為形勢原因,為了生存或者說是更大的發展,交易所轉型為開放金融可能是唯一的出路。本篇源自於知名國際加密貨幣基金 Multicoin Capital 的部落格《Exchanges Are Open Finance》,由專欄作者藍狐筆記重新編譯、整理和撰寫。

摘要: 「九四事件」即將重演!繼稍早深圳的金融監管單位將「虛擬貨幣炒作」納入管理重點後,中國央行「人民銀行 PBoC」於稍早也正式發表相關聲明,除了表明「清楚零容忍的態度」以及「後續的監管行動之外」,還在聲明中多是提到 2017 年造成「九四事件」的《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比特幣隨後經歷數小時的大跌,於晚間 7 時左右正式跌破 7000 點大關,同時價格也回到了「習近平支持區塊鏈」事件前的低點以下。

摘要: 繼昨日(22 日)中國央行(人民銀行)上海總部聲明將「加大監管力度」並「打擊虛擬貨幣交易」後,比特幣隨即大跌超過 9 個百分點,一度跌破 7000 美元(習近平效應推升幣價前的最低點);今日,在當地本就與監管單位更加接近的財經媒體巨頭《證券時報》,再傳出內幕消息:「幣圈抓捕潮才剛剛開始」。

摘要: 區塊鏈技術在結算處理的效率上有目共睹,利用分散式帳本技術(DLT)確保紀錄真實,再以共同帳本來減去繁雜的文書處理工作;不過,新技術總是會經歷一段在法規上窒礙難行的過程,在特別嚴格的美國執法單位監管下,Paxos 似乎堅挺地撐過來了。

摘要: 人工智能大數據也在改變著財富管理這個行業,會從需求側和供給側兩個方面改變。需求側我們看到通過新型的交互、認知、安全,創造為新生代投資者提供服務的可能性。在供給側我們可以有更好的效率配置資產,提高資產配置能力,提高投資者技能,也擴大我們投資範圍。人工智能或大數據也幫助我們提升監管的能力,使得我們從監管端更好保證了行業的運行。”12月1日,度小滿金融副總裁張旭陽在“2018全球財富管理論壇——全球變局下的財富管理”上如此表示。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