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台灣數位產權新創 Bitmark 完成 300 萬美元 A 輪融資,投資人包括宏達電、阿里巴巴

 

台灣數位產權新創 Bitmark Inc. 於昨(3)日宣布完成 3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此輪融資是由台灣的跨國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宏達電領投,參與者還包括了電商巨頭阿里巴巴、風投公司美國中經合集團、全球最大的區塊鏈創投 DCG。

Bitmark 的創辦人摩斯普茲(Sean Moss-Pultz)是一個連續創業家,在 2006 年時,創立了 Openmoko 公司,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比第一支 Android 手機更早上市,全球銷量高達二十五萬支。

而 Bitmark 是專為個人數位資產管理打造的區塊鏈,創立四年,成果斐然。為亞洲最大的音樂媒體服務公司 KKBOX 推出音樂版稅系統,並與加州柏克萊大學、慧康生活科技、跨國製藥公司輝瑞合作,向世界示範了數位資產產權如何用於醫療研究、臨床試驗。

作為台灣產業的先進者,摩斯普茲在動區的《2019 台灣區塊鏈產業指南》中,闡述了如何透過區塊鏈技術解決醫療數據在交換時所遇到的隱私議題。

除此之外,去(2018)年 Bitmark 與專注於音樂產業的投資公司科科農場(KKFARM)合作,讓音樂的產權上鏈,讓音樂人能以區塊鏈的技術 100% 掌握音樂版權,縮短版稅結帳流程。

目前,Bitmark 區塊鏈上面,已經有接近有 100 萬個數位產權註冊。

宏達電的去中心化負責人陳信生(Phill chen)表示:

「宏達電對於區塊鏈投資的戰略基礎的一環,這個戰略建築在將權力移交給前端用戶。Bitmark 的數字產權系統以區塊鏈的特性擴大了區塊鏈的應用場景。這是區塊鏈生態系發展的重要一步,我們期待 Bitmark 的成功與成長。」

「數位資產的產權是互聯網時代被遺忘的一塊,而這塊拼圖將可以讓互聯網上的經濟發展更具包容性(意指不會為少數巨頭企業壟斷)。」Bitmark Inc.首席執行長摩斯普茲(Sean Moss-Pultz)說道:

「得到了投資者的財務上的支持,將可以讓我們更快實現我們的願景,讓更多人分享具包容性的互聯網經濟。」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