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全球最大投資經紀公司「嘉信理財集團」認為,加密貨幣是純粹的投機資產

 

根據網路媒體 RIABiz 在 9 月 7 號的報導,嘉信理財集團在其競爭對手如富達(Fidelity)、TD Ameritrade 等都紛紛加入加密貨幣戰局時,依然沒有採取相關舉動。

嘉信理財集團企業訊息傳播部部長羅伯.法抹(Rob Farmer)表示直接交易加密貨幣的服務並不在嘉信理財「這個時間點」的計畫中,並接著補充:「投資人應該將加密貨幣視為純粹的投機工具。」

嘉信理財集團的 CEO 華特.班廷傑(Walt Bettinger)也在一篇報導中被指出無意採用加密貨幣,當被問及是否考慮加入臉書 Libra 時他也表示「可以等到更遠的將來再討論」。

Nexus Strategy 的 CEO 提姆.沃許(Tim Welsh)就表示:「一直到嘉信理財最大的顧問命令他們對加密貨幣的趨勢採取行動之前,他們都只會在這場創新的浪潮中夢遊」。

九牛一毛

然而,對嘉信理財來說這也無可厚非:加密貨幣的總市值約有三千億美金,相對來說大概只是嘉信理財管理的 3.2 兆美元資產中的 10%;據報導,Aite Group 顧問公司的金融科技分析師蓋比愛兒.王(Gabriel Wang)也在信件中指出:「(加密貨幣的三千億市值)只等於美國股票市場(equities’ market )的百分之一而已。」

另一家顧問公司 Celent 的資深分析師威爾.楚奧特(Will Trout)則表示:「嘉信理財總有一天會被迫進入加密資產的領域,不過應該會是以影響較小的方式,例如保管客戶資產或交易所股份等。」

而紐約一間區塊鏈軟體公司 ConsenSys 的金融科技主管萊克斯.薩克林(Lex Sokolin)也在信件中表示。嘉信理財「落後加密貨幣浪潮的嚴重性可能被誇大,身為一間有雄厚資本的公司,以低價收購其他公司是它們的優勢」,而透過收購可以快速達成目標,直接進入加密貨幣的領域。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