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對賭比特幣達100萬美元的富翁 John McAfee,宣布推出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McAfeeDex

 

約翰・邁克菲(John McAfee)是個堅定的比特幣信仰者,同時也是知名防毒軟體邁克菲(McAfee)的創辦人。他最知名的就是,曾經預測在 2020 年底,比特幣的價格可以達到 100 萬美元,否則就要直播吃自己的生殖器;

在幾天前,邁克菲接受《富比世》雜誌專訪時表示,雖然比特幣(BTC)最近跌至 8,000 美元,他仍然看好比特幣會上漲至 100 萬美元。

他表示,比特幣的總量僅 2,100 萬顆,而其中有 700 萬顆已經找不回來,若中本聰已經去世,那找不回來的比特幣又多了幾百萬顆。

「假設比特幣未來佔全球金融交易的 5%,乃至 10%,或是 20%,那麼比特幣價格將達到 1,000萬美元;我已經很保守了,只說 100 萬美元,而且我堅持只要一顆比特幣。」

邁克菲說道。

比特幣是價值儲存,看好匿名幣、穩定幣的發展

不過,邁克菲也表示比特幣是「價值儲存」,許多區塊鏈在技術、用途上已經超越了比特幣。而且比特幣也缺乏匿名的功能。

他強調,未來將會有兩種代幣的交易量將會大幅上升,第一種是匿名隱私幣,另一種則是穩定幣。對於沒有銀行帳戶的人來說,穩定幣可以幫助其實現「價值交換」。

而這位世界防毒軟體巨頭更是認為,匿名幣是符合更「人性需求」的設計。

推出去中心化交易所 McAfeeDex

日前,邁克菲更是在推特上宣布,將推出自己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McAfeeDex。

先透露一些週一推出的 McAfeeDex 細節:McAfeeDex 不需要真名、證明文件、電子郵件、銀行帳號,同時,交易內容完全保密、不監控交易、沒有任何限制、沒有上幣費。交易費只需要 0.25%,而且完全去中心化。

據了解,McAfeeDex 將於週一上線。由於將會在以太坊上運行,所以任何基於以太坊的代幣都可以上架。而與其主要競爭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幣安、IDEX、ShapeShift、Waves DEX 比起來,將會是對 KYC、反洗錢要求最少的交易所。

值得注意的是,邁克菲在六月才推出 McAfee Magic 交易所。據該交易所網站宣稱, McAfee Magic 可以讓用戶跨交易所進行手動和自動加密交易,且讓所有交易都顯示在同一界面。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