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佈局中國 OTC 市場|趙長鵬(CZ)親自確認:幣安開通支援支付寶、微信支付的 P2P 交易平台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推出人民幣與主流幣種的 P2P 點對點交易,其中支援的幣種包含比特幣(BTC)、以太幣(ETH)、美元穩定幣 Tether(USDT)。

據交易所今天的官方公告,該服務將提供給至少註冊幣安帳戶一個月以上的 Android 用戶。

但是在使用服務前,用戶需要下載、更新 Android 版本的幣安應用程式,而 iOS 的用戶以及後續的網頁介面功能則是會在未來陸續推出。

P2P 功能還會推廣到其他地區

幣安首席執行長 CZ 趙長鵬,在一條推文表示,幣安進軍 P2P 交易領域並不會止步於中國市場:

「昨晚,幣安從中國開始啟動點對點交易,雖然大多數 CT 可能還無法使用,但現在 14 億人可以使用,而我們也會盡快將服務擴展到其他地區。」

除此之外,幣安也計劃要在本月推出人民幣專屬的 OTC 交易平台。

過去推出的 OTC 交易平台已經為他們取得今年第一季度,總計約 7 千 8 百萬的利潤,而搶攻中國 OTC 市場的此舉,很有可能依循過去成功的經驗,再次為該公司帶來下一階段的成功。

幣安 P2P 平台接受支付寶跟微信支付?

另一個激勵人心的重要進展,則是幣安平台接受阿里巴巴和微信的支付管道。

面對推特用戶截圖提問「幣安是否真的接受支付寶和微信支付?」,趙長鵬僅回覆一個字:

「YES」

相較於 Apple Pay 在全球每月僅有 1.27 億的用戶,支付寶和微信支付每個月則分別有 7 億與超過 10 億的活躍用戶數量。

經過無數次溝通,才得以讓用戶以人民幣交易

2017 年 9 月 4 日,以中國人民銀行為首的七大部委發布《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明確指出 ICO 是非法公開融資行為,而幣安也在那時離開了中國。

時隔數月,在 2018 年,北京當局加大了加密貨幣的打擊力道,要求轄區內各法人支付機構嚴禁為虛擬貨幣交易提供服務,這包括了 P2P 交易平台和 OTC 交易。

而中國的投資人的幣幣交易僅能透過場外交易購置 Tether 的穩定幣等,再經由交易所轉換成比特幣(BTC)等加密貨幣。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