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首個支持 Libra 的國會議員:聯準會創造 FedNow 還要好幾年,加密貨幣可以彌補這段差距

 

就在 Libra 在 1/4 創始會員退出事件奄奄一息之時, 本月 17 日,共和黨的參議員邁克.朗茲(Mike Rounds)寄出一封信給目前還留在 Libra 協會中的創始成員,加密貨幣託管公司「Anchorage」

Anchorage 不只是與 Facebook 合作設計《Libra》的技術基礎,更是獲得 Visa 與加密貨幣風險投資公司「區塊鏈資本(Blockchain Capital)」大筆投資的新創公司。

朗茲在信中表示 Libra 有可能幫助無銀行帳戶(unbanked)的用戶,同時指出美國聯準會(Fed)距離創建自己的實時支付平台 FedNow「還需要好幾年的時間」,加密貨幣可以彌補這樣的差距;朗茲寫道:

「鑒於聯準會完成 FedNow 還需要一段時間,Libra 協會不應該坐等觀望近期有關聯準會經營(Fed-run)的數位貨幣的近期對話是否成真。」

半個世紀多前的法律

朗茲也表示目前美國沒有明確的相關法律來確定加密貨幣是否安全。

「我們為這些類型的問題提供的法律基礎紮根於 1933 年的《證券法》,該法律的制定是在計算機和網路創建半個多世紀之前。」他提到目前的監管規範過於老舊僵化,有許多活躍於加密領域的公司都向他表示因為美國古板又缺乏彈性的法律,在海外經營事業反而比較容易。

「如果美國想要繼續保持走在數位領域(digital space)的先鋒,國會(Congress)和我們這些監管者應該要好好反思在其他國家超越美國時我們還要等多久才願意改變。」

朗茲寫道;最後他也鼓勵 Anchorage,認為他們和 Libra 協會其他成員的企業精神很激勵人心,認可協會謹慎、緩慢地推行計畫,並和國會有持續的討論。

「儘管 Libra 協會仍在建立自己的管理規範和經營規則的過程中,但如果就這樣放棄你們在 Libra 中已經打造出來的將會是一個很大的恥辱。」

朗茲的立場不言而喻,也顯出他對 Libra 前景的樂觀態度。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