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開始生產 3 奈米晶片,比特大陸吳忌寒:明年比特幣獎勵減半,並不會引發牛市

 

挖礦巨頭比特大陸(Bitmain)的聯合創始人兼 CEO 吳忌寒表示,他認為即將在明年迎來的第三次比特幣(BTC)區塊獎勵減半可能不會引領市場進入牛市;不過,從長遠來看,比特幣的價格將會繼續看漲。

吳忌寒(Jihan Wu)在 10 月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世界數字礦業峰會》分享了他對這次減半的看法;他指出,每一種加密貨幣都存在著週期性,而據他的觀察,比特幣從熊市爬到牛市的週期正在拉長,因此大家期盼已久的市場盛況可能不會那麼快出現。

應專注於礦機而非幣價

不過,以宏觀的角度來看,吳忌寒認為投資人應該繼續下注在挖礦設備上,因為假如比特幣價格在獎勵減半後仍維持不變,那礦工就必須提高現有的設備效率、計算能力等,以達到合理的收益。

他表示,市場目前處於一個價格的短期調整中,而具備一個長遠的眼光是很重要的:

「假如我是礦工,我絕不會停止挖礦,而是會專注投資在挖礦設備。」

吳忌寒還透露,為了提高硬體設備的質量,比特大陸已經開始生產 3 奈米晶片,而 5 奈米晶片也預計在 2020 年進入大規模生產線;此外,他們也在全球範圍內建立起了維修中心,並估算在今年年底前可達到將維修時間縮短至 3 天的目標。

另外,吳忌寒也證實了將啟動「世界數字挖礦地圖(World Digital Mining Map, WDMM)」,幫助挖礦設備的持有者與大型礦場所有者之間產生聯繫,讓擁有硬體設備的投資人與掌握便宜電力資源的場主能互助互惠。

為了壯大挖礦產業,比特大陸還以旗下的比特幣礦池「螞蟻礦池(AntPool)」為名,而設立了以礦工與技術人員為目標客群的訓練中心「螞蟻培訓學院」,並將於培訓結束後頒發證書以證明這些畢業生已經具備了提供可靠服務的能力。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