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UNICEF|聯合國首支的加密貨幣基金,將支付世界各地學校網路,串連世界並上鏈

 

這筆加密貨幣基金,使聯合國國際兒童基金會能夠「接受、持有和支付以太幣(ETH)和比特幣(BTC)的捐款」,而這也讓國際兒童基金會成為第一個同時持有加密貨幣、並進行數位資產類別交易的聯合國組織。

而在以太坊(Ethereum)開發者大會 Devcon 上,兒童基金會區塊鏈負責人克里斯蒂娜·洛馬佐(Christina Lomazzo)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風險投資負責人克里斯·法比安(Chris Fabian)受訪時表示這筆資金最初將用於為世界各地的公立學校提供及改善網路連線,這是一項正在進行的名為 Project Connect 計劃的一部分。

「我們付錢讓學校連接起來,看見又有一所學校的燈(在Project Connect map 上)亮起來、而且可以把它紀錄在帳本(ledger)上…這給了你一個完整的總覽」法比安說道:「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別的事情能夠以這樣的方式這樣真正展現出去中心化金融系統的力量。」他接著補充:

「數位支付(digital payments)是兒童基金會和聯合國(United Nations)未來的方向。」

法比安表示他們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才建立加密貨幣基金,做了許多法律、財務方面的準備,而他說:「我們正在與其他(聯合國)組織共享這些,這樣他們就不必承擔與我們相同的法律和財務工作。」

他強調,需要讓具有社會影響力的組織適應當前的技術,並為未來做好準備。

而訪問中,他們也提到獅子山(Sierra Leone)、哈薩克(Kazakhstan)、吉爾吉斯(Kyrgyzstan)和肯亞(Kenya)等國政府皆對 Project Connect 及其基於區塊鏈的網路支付系統展露興趣。

洛馬佐也在最後表示現在有新的人們對於投資不同領域感到很有興趣,所以他們現在也將資金以不同的機制來運作,希望可以達到更公平、透明的效果;在剛宣布他們的加密貨幣基金時,就有許多人表示了他們的興趣,人們想要用加密貨幣來支持這些機構、組織,「我們非常興奮、期待將來的發展」洛馬佐如此說道。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