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aicoin 集團重大進展:USDT代購服務、橋接 Libra 與以太坊目標成為 Libra 節點

 

現代財富科技(MaiCoin)為台灣歷史最久的數位資產交易集團之一,旗下服務包括:MaiCoin 平台、MAX 交易所、AMIS、MaiCapital,其姐妹公司 AMIS 更是企業以太坊聯盟(EEA)的創始成員之一,與 JP Morgan 的以太坊平台 – Quorum 宣佈其採用 AMIS 的伊斯坦堡拜占庭共識演算法。

10 月 31 日下午,Maicoin 集團公佈了最新的數項集團重大佈局,其中更是透露了成為台灣首個臉書《Libra》全球節點的

穩定幣 USDT 代購代售服務

全球市值排行第五,USDT 為目前全球成交金額最高的加密貨幣(虛擬貨幣),其佔所有穩定幣(Stable Coin)全球流通量的 96%。

10 月 31 日,MaiCoin 集團旗下的 MaiCoin 平台將正式上架以太方ERC20版本的「穩定幣 Tether(泰達幣​)」,為全台首個上架 USDT 的代購代售平台。

對此,Maicoin 執行長劉世偉(Alex Liu)說到:

「上架USDT到 MaiCoin平台,目的是讓台灣民眾可以用最簡易的方式,輕易地接觸(購買)到新的財產類別。」

穩定幣(Stable Coin)兼具法幣(Fiat)的價格穩定性與虛擬貨幣的流通性。

此舉也更近一步實現劉世偉創辦 Maicoin 代買代賣平台的初衷。「五年前,MaiCoin 平台誕生之時,就是希望讓台灣民眾可以簡單地用新台幣購買虛擬貨幣」,劉世偉認為:穩定幣兼具「法幣的穩定性」以及「虛擬貨幣的流通性」,不僅具有資產交易功能,更是接近完美的價值儲存工具。

集團策略佈局:成為「臉書 Libra 節點」

今年中,當世界社群龍頭 Facebook 公布《天秤座 Libra》計畫之時,吸引全球各大媒體和政府部門的高度關注。

即便近期,這個由社交巨頭臉書(Facebook)主導的「世界穩定幣計畫」接連受到 VISA, Mastarcard, Paypal, Stripe 等創始成員的接連離去,以及美國國會的嚴厲質問,《Libra》仍舊打破了跨平台交易的藩籬、更突破了各國界的限制。

Libra 橋接 Ethereum:LibraBridge

Maicoin 集團旗下專注於區塊鏈技術開發的「帳聯網公司 AMIS」,更是響應國際上 Facebook 的《天秤座 Libra》趨勢,積極參與 Libra 的佈局

在 Libra 尚在開發階段的初期,AMIS 便已成功透過 POC 試點成功實驗如何「橋接 Libra 和 Ethereum」,並於於 10月19-20日 台北矽谷會議中心舉行的 Crosslink 2019 Taiwan 進行演說與展示。

透過區塊鏈技術, 持續積極為「台灣爭取」成為臉書 Libra 節點之一,提高台灣的國際影響力和知名度。

新的里程碑

其實早在四年前,帳聯網公司 AMIS,便早已研發出類似 Libra 概念的產品。

今年AMIS 更串接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運用區塊鏈錢包進行免費轉帳與支付的跨行清算,8 月獲得金管會批准進行「監理沙盒實驗」,並即將提供實驗參與者「區塊鏈跨行轉帳服務」,開啟新的金融交易里程碑!

對於 MaiCoin 集團未來的展望與佈局,劉世偉:

「接下來以持續提升平台資安及產品功能為首要目標,將來也計劃於更多實體通路提供購買虛擬貨幣的服務​,​並上架 USDT以外的其他穩定幣。」

目的是期望虛擬通貨不僅是民眾的投資標的,更可以輕易地走進大家的生活中,成為價值轉換的媒介。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