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國際貿易|供應鏈】加拿大碼頭營運商 GCT 加入 IBM 的航運區塊鏈平台

 

位於加拿大的 GCT 在北美的東、西海岸經營著四個戰略位置優越的大型船舶碼頭,而在溫哥華港(Port of Vancouver),GCT 更是掌握著亞太門戶的心臟;同時 GCT 也在全球碼頭提供船-鐵路(ship-to-rail)卸貨設施,而透過加入 TradeLens,CGT 可以更有效地掌握供應鏈訊息、改善貿易流程。

「隨著我們和其他港口越來越競爭、加上客戶需求的加劇,我們需要啟動每種解決方案,讓我們的碼頭提高貨運速度並提高效能。」GCT 總裁兼執行長東榮,果斯曼(Doron Grosman)說道:

「加入像 TradeLens 這樣的技術平台,讓我們提升了向供應鏈合作夥伴提供一流服務的能力,同時也增加了我們對合作夥伴的可見度(visibility)。」

馬士基執行長兼 TradeLens 負責人麥克.懷特(Mike White)也表示:

「我們很高興 GCT 加入 TradeLens,並和一個靈活、旨在創新的平台相連接;將數據與港口、碼頭、物流供應商、船運公司和拖運人等等進行整合,對於 TradeLens 打造新的工作方式、實現互相協作的行業生態系統(collaborative industry ecosystem)的願景非常重要。」

該計劃將分階段在 GCT 的所有四個船舶碼頭進行,以增加對北美東部和西部海岸的了解和掌握情況,也希望促進資訊的無縫共享。

迅速擴展

TradeLens 是 IBM 與馬士基在去年 1 月合作建立的區塊鏈平台;旨在讓國際貿易供應鏈上的所有業者,諸如出貨商、海運公司,甚至是海關、港務局、陸上運輸業者、收貨方等,都可以利用這個平台將過往冗長的貿易流程簡化。

而目前已經有超過一百多個成員參與其中,裡面包含泰國海關、俄羅斯港口,世界上最大的兩個海運公司:地中海航運公司(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MSC)和達飛海運集團公司(CMA CGM)也參與其中。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