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幣安執行長趙長鵬 CZ:比特幣很快就會漲到 16,000 美元

 

預測價格很容易,難的是抓準時機;我們很快就會看見(比特幣)漲上 16,000 美元,在我們談論的同時,有 14 億人正在為此努力。CZ 在推文中這樣寫道。

事實上,這篇推特是回應推特用戶 The Crypto Monk 指出另外美國貼圖討論版網站 4chan 上一位匿名用戶預測比特幣的價格能在十月底前漲破 16000 美元,最後沒有成真的預測。

英雄所見略同?

而比起 CZ,防毒軟體 McAfee 創辦人約翰・邁克菲(John McAfee)更是堅信比特幣在 2020 年前上漲到一百萬美元,邁克菲大膽的預測受到許多人質疑,但他日前接受富比世採訪時重新強調比特幣的稀缺性更凸顯了比特幣的價值:

「如果比特幣占了全世界金融交易的 5%,我們都知道它會的,甚至是占 10%、20%,根據這些數字,代表每顆比特幣將價值一千萬美元。」

比特幣設計的機制讓比特幣的總量超過 2100 萬以後就不會再增加,而邁克菲指出其中已經有 700 多萬顆比特幣已經遺失。

Binance DEX 有最大的交易量

除了回覆對比特幣價格的預測外,CZ 週六(2)也在推文上表示幣安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Binance DEX 以交易量來說是世界上最大的 DEX (去中心化交易所),只是需要更多時間普及。

據幣安幾週前發布的數據,幣安鏈是為其 DEX 平台提供動力的區塊鏈,當時透過約 29 萬個地址進行了超過 2600 萬筆交易。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