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區塊鏈音樂串流平台 Tune.fm 和「碧昂絲」父親的唱片公司合作,實現藝術家公平收益

 

Tune.fm 已宣布要跟碧昂絲的父親 馬修.諾爾斯(Mathew Knowles)所創立的唱片公司 Music World Entertainment(MWE)進行合作。

對此,身為 Tune.fm 的顧問委員會成員兼 MWE 創辦人的馬修·諾爾斯表示:

「我認為加密貨幣和串流媒體的合作將成為未來潮流。 Tune.fm 已經建立一個具有獨特且驚人用戶體驗的平台,而 Music World Entertainment 公司很高興能在 Tune.fm 平台上分享其內容。 」

區塊鏈上的串流媒體

Tune.fm 是區塊鏈的串流媒體音樂應用,旨在幫助藝術家獲得公平的權利和收益。

此應用基於 Hedera Hashgraph 分佈式網路,治理成員皆是世界知名企業,包括日本最大投資銀行的野村控股集團、印度電信公司塔塔通訊、美國科技巨頭 IBM 等公司。

而 Tune.fm 的應用程式基於「即付即用」的商業模型,透過平台上的功能型代幣 JAM 就能在用戶和藝術家間進行微型支付,支持音樂版權與創作。

當用戶在 Tune.fm 註冊會員後,可以透過平台免費贈與的100 顆代幣收聽數千首音樂,此時應用程式將自動向創作歌曲的藝術家們進行付款;藝術家收到代幣後又可以在平台上持續推廣音樂,以維繫與粉絲之間的感情。

Tune.fm 是經典的在區塊鏈平台上透過功能型代幣,創造互惠粉絲、平台、歌曲藝術家三方的應用,而對視音樂如命的用戶來說,他們最關心的還是平台上有哪些最熱門單曲,能提供給他們一飽耳福。

與碧昂斯父親的 MWE 公司合作

Tune.fm 已宣布與碧昂斯的父親 馬修.諾爾斯達成協議,未來可以在平台上推出其唱片公司 Music World Entertainment(MWE)的曲目。

未來 Tune.fm 的用戶就能在應用程式上收聽具有 Mathew Knowles 標籤的歌曲。

Music World Entertainment 中包含許多位葛萊美獎得主,如碧昂絲(Beyoncé)、索蘭吉(Solange)、Destiny Child 等數十位藝術家;而 Chaka Khan 和 Kool & The Gang 等知名藝人也都包含在此次合作。

只是目前尚不清楚每位藝術家將提供多少首的歌曲到這個應用程式中,但是這樣的合作對於這個新穎的區塊鏈串流音樂服務平台來說,已經是一個重磅的好消息。

更遠的 JAM 代幣未來

Music World Entertainment 創辦人 馬修·諾爾斯同時也是 Tune.fm 顧問委員會的成員。

有了唱片公司的合作顯示 Tune.fm 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並不孤單。

至少包含 MWE 在內,部份唱片公司仍然願意支持這些基於區塊鏈技術而生的串流音樂平台,並且提供創作歌曲的藝術家、喜愛音樂的用戶、歌手的忠實粉絲們更好的互動環境。

未來,這些平台上的功能型代幣 JAM 希望開設平台上的購買功能,樂迷們再也不用限縮在串流媒體中,透過 JAM 代幣也能實現購買音樂會門票、歌手專屬商品、忠實會員推薦等等支持行為。

Tune.fm 希望將自己視為藝術家與粉絲的互動橋樑,並且推出更好的服務,讓藝術家能夠完全控制屬於自己的權利、以及公平即時的收益,讓他們繼續為世界創造更美好的音樂。

Tune.fm 是第一個基於 Hedera Hashgraph 技術所構建的串流音樂服務,該公司聲稱能以低廉的費用和快速的交易確認,每秒處理一萬多筆交易。

但是,在最近的公開主網的測試版本發布之後,其 HBAR 代幣價值下降 90%。

而 Tune.fm 聯合創辦人 安德魯·安塔爾(Andrew Antar)表示:

「現有行業的商業模式無法盈利,從而擠壓了藝術家的空間。串流媒體平台將其絕大部分的收入,支付給出版公司而非這些藝術家、藝人只獲得其中的 10% 收益。但如今,借助 Hedera Hashgraph 所提供最快、最安全的分佈式帳本技術,能夠實現我們獨特的商業模型,並且為 JAM 令牌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持。」

並且補充說,

「JAM 是我們平台上作為帶動全球音樂經濟的加密貨幣,每當音樂播放時,每個藝術家就能獲得報酬。」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