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IDAX 官方緊急公告:CEO 失蹤了!在停止取款數日後,交易所官方終於出面解釋現況

 

加密貨幣交易所 IDAX 在 2017 年推出,是蒙古唯一一間加密貨幣交易所,其主要辦公室位於烏蘭巴託的 GBC (Global Blockchain Research Center)高科技工業園區;截至發稿時,IDAX Global 已成為 CoinMarketCap 上按交易量計的第 20 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先前外媒 Coindoo.com 還曾對該交易所給予 4.5 / 5 的高分,認為其提供的代幣選擇種類多;不過當時,他們也確實警告說「 (IDAX)因為交易所受蒙古監管,所以監管狀況並不明朗」。

而這間剛於 11 日慶祝成立 2 週年的交易所在 11 月 24 號發布公告,表示由於對 IDAX 提款的需求急劇增加,導致主流貨幣撤出的渠道「處於擁擠狀態」,因此 IDAX 正在審核用戶的提款要求,請用戶耐心等待。

但是,事情似乎不像是官方表示的「通道擁擠」這麼單純,根據 IDAX Telegram 上的大量貼文,IDAX 的行政人員和客服等聯繫人在過去三天內都沒有任何回應,總體的感覺推測是該交易所不再營運其業務,用戶也面臨提取資金困難的情形。

數據網站 CoinGecko 在 22 日就不再列出 IDAX 代幣相關的資料,並在隨後指出「我們已經收到 IDAX 已關閉並用光用戶資金的報告。」

CEO 因未知原因失蹤?

IDAX 經過用戶遲遲無法提領資金、也沒有回覆相關客訴等一陣拖延後,終於在今天(29 日)發布官方消息,表示他們公司的執行長雷國榮其實自 11 月 24 日以來一直「因未知原因失踪」;更嚴重的是,IDAX 表示因為這件事情,導致交易所也因此無法取得其冷錢包的鑰匙,等於所有用戶的資金都被鎖在交易所中,沒有人(除了失蹤的執行長)可以提取。

在 11 月 24 日正式發布「IDAX 提款渠道擁堵公告」後,它們再次宣布了有關 IDAX Global 當前狀況的緊急通知:

「自從 11 月 24 日我們宣布這一消息(IDAX 提款渠道擁堵公告)以來,IDAX Global CEO 就因不明原因失蹤,IDAX Global 的員工皆與公司執行長脫節。」

IDAX 官方緊急公告,交易所現況:CEO已失蹤。據公告,IDAX Global 的員工現在全部都連絡不上公司執行長,而公司正竭盡全力設法掌握各種新聞和當前情況,包括網路上社群的謠言。

不過對此解釋,多數用戶並不買單,許多人推測這可能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退場騙局」(exit scam),但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確鑿的證據顯示這是一個騙局。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