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大型資金盤 PlusToken 已轉走近 3 萬顆比特幣,交易紀錄留下一句:「抱歉,我們先閃啦」

 

先前動區報導,幣圈最大資金盤的 Plustoken 傳出疑似崩盤。區塊鏈數據安全服務商 PeckShield 先前指出,有 1,203 個比特幣已經流入交易所,今(16)日透過分析更指出,共 28,500 顆比特幣已經從主要地址轉移。

Plustoken 是業界最大的資金盤之一,交易所號稱可以智能搬磚。將密碼貨幣存入交易所,設定智能狗搬磚,每月可獲得 9% 至 18% 的利潤,且號稱不鎖倉。

PeckShield 透過分析表示,PlusToken 兩個主要比特幣錢包地址出現異動,共 2.85 萬個比特幣轉移。其中 33FKcwFh 開頭的主要錢包地址有 22,922 個比特幣至四個新地址中,其數字分別為 4,922、5,000、6,000、7,000 顆比特幣,這四筆資產目前還未進一步轉移,所以無法確認是否已經流入交易所。

而另外一個 1M1Tfsvb 開頭的中轉地址通過多次小額轉出的方式共轉移 5,575 顆比特幣,然而目前也無法確認是否轉移交易所,因此也無法確定是否準備在公開市場拋售。

「比特幣的 UTXO 系統讓我們比較難判斷資金去向;不像是以太坊、EOS、Tron,比特幣的帳號體系在資金進入交易所後不需要匯聚,因此我們即使知道轉進的錢包地址,也無法判斷是不是為交易所地址。」

PeckShield 的研發副總裁吳家志向動區表示:

「通常交易所會給每個用戶分配一個新的熱錢包地址,只有交易所才能夠掌握全方位的訊息。否則就只能在熱錢包移動到冷錢包的時候,我們才能夠通過收集的冷錢包標籤,進一步確認。」

抱歉……我們先閃啦

據不具名的消息人士向動區指出,PlusToken 的資金盤組頭在社群上一直安撫用戶交易所在 8 月 15 日就會重啟,或者是開啟另外一個博弈 Dapp,讓用戶可以打入之前 PlusToken 的代幣,繼續讓代幣增值。

在 PlusToken 的受害用戶滿心期待 8 月 15 日有新消息的同時,不但傳出該交易所錢包地址餘額異動,轉出多筆資金,其中交易 18888888 開頭的地址將微量比特幣轉入 PlusToke 的資金匯集錢包地址,在交易備註中寫下:

「抱歉,我們先閃啦(Sorry, we have run.)。」

PlusToken 創辦人已落網?有私鑰的都還沒落網

中國媒體《每日經濟新聞》在 7 月 1 日報導,據最新錄音資料顯示,PlusToken 項目方的創辦人陳子涵已經被警方控制,

除此之外,有六名中國籍人是因為「互聯網騙局」遭到南太平洋島國瓦努阿圖的當地警察逮捕,且六名嫌犯都已經遣返回中國。而報導更指出,投資者向警方查詢之後,警方表示陳子涵確實已遭警方逮捕。

然而,一名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卻指出,被逮捕的那幾個人根本就沒有 PlusToken 帳戶的私鑰,今天資金被轉移走,剛好就證明了他的猜測:

「現在還是有一些人在等待交易所重啟,還有一些老鼠頭再鼓吹交易所一定會再開啟,事實上就不可能再開,已經倒了。」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