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全球緊繃!紐約金融廳要求「加密貨幣公司」: 30天內必須提交「武漢肺炎」應對詳細計畫

 

 

紐約州金融服務廳(NYDFS)在本月 10 日發出公告呼籲,要求所有受該機構批准的加密貨幣相關企業,必須提交針對武漢冠狀病毒疫情的詳細預防計畫,包括對員工的保護措施、網路風險的緩解、災難溝通程序等。

根據文件,NYDFS 表達了疫情對企業和公眾健康的危害性,要求企業必須制訂出詳盡的應急計劃,以確保關鍵的公司業務能最低限度地維持營運外;此外,有鑒於疫情仍在持續升溫,企業也需要為未來可能出現更嚴重的疫情做好準備。

NYDFS 更強調,在疫情爆發期間,駭客集團可能會試圖利用市場恐慌強行地施加攻擊,因此 NYDFS 也強烈要求各家公司對安全控制做好更強而有力的防備,以檢測任何可能的詐騙行為或駭客攻擊;NYDFS 還特別提醒,當資金從冷錢包轉移到熱錢包的時候,可能是蒙受攻擊的最佳時機。

最後,NYDFS 要求受批准的加密貨幣企業在未來 30 天內提交相關計畫文件。

計畫內容

根據 NYDFS 的公告內容,其要求企業方的自訂計畫共涉及了 9 個重點領域及 3 個財務風險管理。

據了解,企業應針對自身的具體情況與業務,量身定制完整的預防措施,並透過 KYC 及對手風險來減少系統中斷的現象;此外,針對階段性的疫情狀況,企業也需要完整的應對策略,以確保在任何關鍵時刻都能做出適當的調整。

在策略制定完成後,這些企業也必須內部實測計畫內容是否有效,並持續對計畫進行監控以及關切政府資訊。

至於財務政策方面,NYDFS 表示 COVID-19 可能會導致企業收益下降、股市下跌、利率變化、供應鏈服務中斷,以及資產和投資價值下降等現象,因此該機構將以最低限度地要求企業以 3 點評估可能受影響的投資標的,企業還需針對 COVID-19 之於自身收益、資本、流動性等影響作出分析。

NYDFS 提醒,假如企業因疫情影響而陷入困境,像是低於官方規定的最低資本額時,就有義務通知主管機關。

COVID-19 對美影響

自去年年底爆發以來,武漢冠狀病毒確診案例已達到 13.5 萬人次,影響範圍早已擴及全世界。

在 NYDFS 寄發企業通知後,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也在本週宣布將暫時停止該州的大規模集會活動;與此同時,紐約市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同樣宣布全市進入警備狀態,並在記者會上提醒大眾指稱此疫情很可能造成長達半年以上的健康危機。

不光是市民生活,全球市場也皆因疫情陷入一片低迷狀態。

根據動區報導,美股三大指數那斯達克(Nasdaq)、標普 500(S&P500)、道瓊工業都慘遭血洗,道瓊期貨指數更是出現單週 2 度觸發熔斷機制;受股市影響,加密貨幣市場也一片慘淡,比特幣更從昨日下午 6 時一路下跌超過 40%。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