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Coinbase|首例!Google Pay 宣布支援 VISA 加密貨幣金融卡「Coinbase Card」

 

 

Coinbase 在昨日(17)宣布,他們與支付巨頭 Visa 合作推出的加密貨幣金融卡 Coinbase Card,已經整合到 Google 的行動支付系統;現在,安卓系統(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或手錶用戶,都可以添加 Coinbase Card 到 Google Pay 進行支付。

Coinbase Card 進展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 Coinbase,在去年 4 月宣布與 Visa 和英國支付解決方案提供商 PaySafe 合作,聯手推出了首張加密貨幣金融卡 Coinbase Card,支持比特幣(BTC)、以太幣(ETH)、萊特幣(LTC)等加密貨幣付款,並於英國和歐洲等國家開放使用。

在 Coinbase 的推廣下,Coinbase Card 也持續向外擴張,不僅後續新增了區塊鏈瀏覽器 Barve 的平台幣 BAT、恆星區塊鏈(Stellar)的恆星幣(XLM)和瑞波公司(Ripple)的瑞波幣(XRP),也將應用場域擴展到愛爾蘭、西班牙、法國、瑞典、義大利等國家。

目前,Coinbase Card 已經可以在歐洲將近 14 個國家作使用,每日可消費最高 1 萬英鎊。

在今年 2 月,Coinbase 也與 Visa 進一步加深合作關係,成為 Visa 首家授權主要客戶資格的「純操作型加密貨幣企業」;這意味著,Coinbase 將可以越過收費高昂的中間人制度,即銀行,將 Coinbase Card 直接簽發給其他企業。

如今,Coinbase Card 與 Google Pay 集成,也意味著用戶不再需要等待拿到 Coinbase Card 實體金融卡才能使用這項服務,只要在 Google Pay 錢包中登錄 Coinbase Card 的虛擬帳戶,就可以輕鬆地在允許範圍內使用加密貨幣來購買日常用品。

持續擴大

Coinbase 也在聲明中承諾,他們將會在今年結束前,將 Coinbase Card 的應用場域新增到其他歐洲國家。

值得留意的是,在 Coinbase 發布 Caoinbase Card 更新進度的前幾天,Coinbase 才剛推出了比特幣交易批量處理功能(Bitcoin transaction batching);據了解,該系統可以減少平台 50% 以上的網路負載,同時也為用戶省下了 50% 左右的交易手續費。

不過,儘管 Coinbase Card 持續在更新,似乎仍無法突破在歐陸流通的限制,且 iOS 用戶也僅能以 Coinbase 手機 App 來使用這項服務;但另一則好消息是,區塊鏈瀏覽器 Opera 在昨日(17)也宣布,將開放用戶使用 Apple Pay 購買比特幣和以太幣,且是在美國開放!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