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解救韭菜!幣安期貨推出「對沖模式」,單一衍生品合約可「同時持有」多頭、空頭!

 

 

幣安在昨日(6)發出了新的公告,宣布將在旗下的期貨交易平台上擴充一種對沖模式(Hedge Mode),允許用戶在單一合約底下同時持有多頭和空頭部位,比起過去只能押注上或下兩種趨勢的「單向模式」,能有效降低用戶的交易風險。

根據幣安在官方部落格上發表的文章顯示,交易員現在可以透過啟動對沖模式,在參與短期價格波動投資的同時,保持長期的部位;簡單來說,如果認為短期價格波動劇烈且可能出現下滑,那就可以在單一合約中開啟空頭部位,並依然能為後續可能的上漲保留多頭部位。

另外,幣安也提及在 1 月推出的獨立保證金模式(Isolated Margin mode),其用意是讓交易員可以精確地控制保證金額度,讓未平倉合約的清算作業不會相互影響;幣安指出,配合上述兩種模式,將可以讓交易員利用市場波動的優勢,執行更好的風險管理策略。

需要注意的是,若要採用新的對沖模式,用戶須確保其使用的交易介面已更新至最新版本,Android 部分需要更新至 1.21.1 版本以上,而 iOS 則是 2.10.1 版本以上;否則,系統將默認用戶的設置為「單向模式(one-way mode )」。

最後,幣安也特別撰寫了 3 篇說明公告,詳細解釋要如何使用對沖模式開啟多個部位;與此同時,幣安期貨平台也將在世界協調時間(UTC)的本月 10 日,舉辦一場為期 15 天的團隊交易比賽,目前獎金池已經累積近 100 萬美元的幣安幣(BNB)。

幣安動作

全球正飽受武漢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侵擾,許多產業都因故陷入停滯狀態,但幣安反而趁勢大張旗鼓地籌劃不少引人注目的計畫;從幣安 CEO 趙長鵬的推特貼文來看,似乎有不少平台用戶持續向幣安反應,希望他們能在居家檢疫時期多新增一些產品來讓用戶打發時間。

不負眾望地,幣安不僅在昨日推出了新的期貨交易模式,更在日前以 4 億美元收購了頂尖數據分析平台 CoinMarketCap;另外,趙長鵬也於本月 1 日宣布,將推出幣安專屬的礦池,無疑地在業界砸下了兩枚深具威力的震撼彈。

如今,幣安的對沖模式能否扭轉期貨交易的高度風險,還要等時間來證明市場買不買單了。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